2007-02-06 22:19:55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5

* 今日體重: 53.5~54kg遊移
* 濟民中醫護士打電話來追蹤狀況
* 在Yahoo拍賣買了ㄧ台體重/體脂計(我真有決心~)

昨晚ㄧ點多上床睡覺
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真是活見鬼了!早早起來且午睡都沒睡的我竟然精神這麼好=__=
雖然醫生有告知第一個禮拜用藥睡眠會縮短
但藥效也太強了吧
(OS:噗~很適合在期末趕報告時使用)
因為睡不著 所以我就半夜發神經
爬起來穿剛洗好的牛仔褲
嘿嘿 因為從吃藥後ㄧ直有錯覺覺得自己大腿屁股有明顯小ㄧ咪咪
通常剛洗好的牛仔褲是最緊的 我以前穿都很繃
結果ㄧ套上去...啷啷的~~~ㄌㄤ~ㄌㄤ~ㄌㄤ~)))))
屁股大腿(特別是大腿)跟褲子間是有縫隙的!!!!有。縫。隙。的
我還換穿了三條褲子 歐齁齁 每件都有縫隙!!!!都。有。縫。隙
啊哈哈哈 不知道到底是皮拉提斯的功效還是藥的功效 總之就是爽斃了
最好給我啷到褲子都掉下來吧!

由於啷的太過興奮 所以又更加睡不著
總之躺了很久才入睡
今早九點多起床 想說距離中午只剩三個小時 所以早餐跟藥就不吃了
出門買中午的午餐食材
哈 早在昨天失眠的時候我就想好中午要煮啥吃了
那就是”蔬菜寬冬粉小火鍋”
(食材:寬冬粉一份.蛋.大白菜.小白菜.小黃瓜.金針菇.米血四小塊.豆腐.柴魚粉.日式醬油)
清淡熱量低澱粉少又可以吃的飽
真是減肥良伴啊
明天中午來煮素壽喜燒好了~

下午四點多喝了ㄧ盒脫脂牛奶和ㄧ小塊甜年糕
到了晚上反倒沒什麼食慾了
只吃了兩塊白蘿蔔.一些金針菇.蘋果芭樂各1/6個就去上皮拉提斯
今天課程還是ㄧ樣酸 不過我做每個動作都十分賣力 身體都快拆開了啦
下課後還快走到燦坤看體脂計再走回家
今日運動量應該是足夠了
等等再來踏個踏步機加強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