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18:03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6

*今日體重:53.5kg
*今日藥量進階到一次8顆,等級提升
*今日運動:快走去上日文課
*今日飲食
早餐:甜年糕一小塊&低糖熱豆漿一杯
午餐:壽喜燒&白飯1/3碗
晚餐:爸爸公司的燉排骨便當半個(幸虧菜都不油)&一片蘋果
其他:下午偷吃了一小小片甜年糕


又是晚起的一天。
都是昨天與來福、來福弟挑大富翁的結果,整個不分勝敗到快凌晨四點!
所以當我再睜開眼睛時已經早上十點了,第一餐的藥又沒吃到,
已經好幾天第一餐藥都沒吃,省下了一堆膠囊,搞不好這罐藥我可以吃到一個半月哩。

跟前兩天相較起來,今日的食量有點不受控制,
但也沒多到哪去,反而今天這樣的食量應該是比較正常的。
不過心裡總是有點點罪惡感,很怕要是明天站上體重計整個胖了一些怎辦=__=

話說下午與鼻洞女通了電話,
她今天是吃藥第八天,大概受了三公斤左右,
阿哈!跟我差不多,她也是比較有飽腹感,不會很想吃東西,偶而做做運動,不過她的睡眠沒有受影響。
聊到褲子啷的事,她是因為平常都穿寬鬆的褲子所以沒啥感覺,不過產生了以下對話...
禿:護士小姐說哪個地方脂肪最多,就會先從那裡瘦。
鼻洞女:什麼!!靠!我該不會都受到胸部吧!
噗~其實妳瘦到胸部也沒啥關係啦,反正這麼大一個XD
反倒是我得好好注意,每晚要來按摩胸部(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