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00:47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1-Day4

* 2/2開始吃藥
* 今日是Day4
* 今日體重:54kg (-2kg)


到今天我已經吃藥第四天了
很高興的是沒有什麼怪怪的副作用
只有比較容易口渴的症狀
所以需要常常喝水 常常跑廁所
這應該會促進代謝吧

最近幾天幾乎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也因為這樣 服藥的頭三天我只趕得上吃中午和晚上的兩次藥
原本第三天就該一次服用八顆
但為了彌補之前一天只吃兩次且慢慢增加藥效
我到第四天仍舊是停留在一次服用六顆而已
明天開始ㄧ次吃八顆囉!

在飲食方面
雖然沒完全照著醫生的建議食譜吃(那個太誇張我忍受不了)
但自己也有稍微節制點
像是吃的澱粉份量減少、少油、不吃甜食零食與飲料等
沒有讓自己餓到 不會減的太痛苦
所以到現在還蠻愜意的 沒有太強烈的饑餓感
不過我覺得最近晚餐都吃外面所以澱粉吃的量太多 改進的話效果可能會更好
以下是這幾天吃的東西清單:
Day1:
早餐-無
午餐-麵佐日式醬油
晚餐-ㄧ葉便當1/4個
Day2:
早餐-無
午餐-便當半個
晚餐-牛肉滑蛋粥
其他-今天偷吃零食可樂果&海苔雞蛋捲
Day3:
早餐-無
午餐-麵佐日式醬油&蛋
晚餐-正忠排骨飯1/2個
Day4:
早餐-脫脂牛奶&ㄧ小塊甜年糕&蘋果1/6
午餐-麵佐日式醬油&蛋&大白菜
晚餐-飯兩口&菜ㄧ口&昨日吃剩的正忠排骨一口
其他-清心無糖烏龍綠 

體重距離當時在診所量的體重有減輕兩公斤
但我認為其中一公斤可能只是小紅的體重差(去診所時小紅來會比較重)
希望另外那一公斤真的是藥的療效囉
歐齁齁 要是真的四天就減一公斤 那可真是有夠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