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6:15:32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之 看診側記

1/29 星期一 下午三點整
與鼻洞女相約好濟民門口見
雖然診所位於熱鬧的中山路上 店面也很大很明亮
但不知道為啥有種冷清的感覺 且一個看診人都沒有
害我們兩個膽小鬼嚇的差點不敢進去>”<

ㄧ進去告知櫃檯小姐我們有預約
她拿出兩張資料單要我們填寫 裡面有介紹人欄
哈哈 還好有事先在網路搜尋介紹人並把她的名字抄起來
不然就不能減免600元了
過一會兒小姐跟我們說中午醫生臨時被叫去衛生局開會
要我們等ㄧ下 馬上就回來...結果ㄧ等等到快四點(翻桌)
不過在等候的當中開始有兩三個女孩兒來拿藥
齁~看來都是已經看過診吃藥有一個月以上 來繼續拿藥吃的
觀察身材都還蠻瘦的 氣色也還不錯
呼...眼見為評 有安心點了
另外 那個晚娘臉孔的櫃檯小姐也是超瘦的 腿細到不像話=..=
這點倒是有說服力

終於醫生回來了
他請我們兩個ㄧ同進去看診
首先當然是先量個體重...
哇靠哇靠 鼻洞女那看不出來的胖子 63點多公斤耶
但肥肉都不知藏到哪去!!ㄧ點都看不出來!!
看起來比實際體重少了個十公斤(氣)
我呢 比鼻洞女瘦許多 大約#@^$&(打馬賽克)公斤
只是看起來卻比鼻洞女還胖...(再次翻桌)
再來就是問診量脈搏了
從頭到腳 內到外都問了 兩手的脈搏都量
醫生說我們兩個身體都算健康 不須另外拿內服藥
但就是吸收太好 所以容易胖
接著就講處方跟用藥了
我個人是覺得問診量脈搏的部份 似乎講解的不夠詳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們這種病人看太多 總覺得很”制式化”@__@

然後就是到外頭等領藥與講解如何使用
媽呀!看到那一個月的藥量”ㄧ大罐”
就整個讓我腿軟(縱使我早就知道 但看到時還是驚了ㄧ下)
前兩天每餐飯前吃6顆 隨著天數慢慢增加到最多一次吃12顆
不過仔細想想它是把中藥藥粉放到膠囊裡
如果把一回吃藥的膠囊全拆開來 其實跟一般拿中藥粉的量差不多
(不過膠囊ㄧ次吞那麼多顆總是很嚇人>”<)

唉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怕
但既然都拿藥了 就選擇相信吧
過幾天等小紅走了再來開始吃
最好一個月以後給我有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