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09:13:30尚未設定

夢想!!!

照例,在台長本人準備考試前或大報告前
本新聞台的更新速度會加倍
原因無他
焦慮造成的無謂逃避
以上都不是重點

雖然本新聞台定期觀看者並不多
不過
多少還是有點人→都是自己人
讓台長在此為創業中的好友打個廣告吧!

此人為台長國中同學
﹝想不到,我也到了有「十幾年好友」的年紀?!﹞
於某國立大學畢業後,當兵,成為正常上班族三個月
而後
投入他的實現夢想創業計畫
詳細內容是什?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72641
看看他自己畫的漫畫就知道。

響起國中時
我們一干友人
總是選在最後面的位子
一起做亂
他畫他的漫畫,我寫我的書法
還請家裡開五金行的好朋友戴蒼蠅拍
等老師轉頭寫黑板時往後面佈告欄一拍「趴!」
無數蒼蠅屍體就留在佈告欄上取代教室佈置→我想那年夏天,我們扮演了天擇的角色,淘汰了許多可以被人用蒼蠅拍打到的蒼蠅基因
看到→技術上來講,是知道而非親眼看到
他大膽的擁抱自己的夢想
我只有佩服和祝福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幫他也算是幫自己推心裡的夢想一把

照片:站長第一次登山活動,就選在祕魯的山上,四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