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6:05:24小雅

流浪犬~第四章~

流浪犬 BY Alice
~第四章~


「說不說…?」薛安現在神情,對於一個十三和十二歲的小孩子來說,就好像小紅帽當中的大豹狼般的奸狡和陰霾。薛安握握拳頭,發出了「霹霹啪啪」的聲音…
「教皇!現在可是文明社會,不、不可以胡亂使用暴力的!」撒加胡亂的皺出一些東西來分散薛安的注意力。
「我有說過我要用暴力嗎?我只是說我會『家法侍候』而已啊…」又是一陣子的「霹霹啪啪」…教人心寒…
「你們!什麼事隱瞞著我?!」薛安示出了他作為教皇的權威,他知,這可能是小事,但他不容許聖鬥士對他作出任何的隱瞞。儘管你認為那是霸道的行為,但,對他來說,這是為了聖域的安全和秩序。
「嗯……撒加啊…」艾奧羅斯睄了睄撒加一眼。現在教皇都把東西說得那麼的明白,還可以用什麼方法隱瞞和逃避?
「加隆不見了…」撒加怯怯地把東西說出,聲音小得給蚊子一般…
「什麼?加‧隆‧不‧見‧了?!」這、這是小事還是大事了?!聖鬥士竟然在聖域的範圍之中逃了出去?!雖然很多人也不知道加隆的存在…但如果加隆真的跑了出去的話…又如果以加隆的性格的話…那…
薛安已經想不了下去了…
「之後就又有一隻狗跑了進來了…」撒加轉身欲想把一直放在床上的撒隆遞給薛安看看。可是一轉身,床是空的。
「咦…撒隆呢?」艾奧羅斯為之大惑。什麼時候不見了?!
「喔?什麼狗了?」薛安問。有狗由外跑進來?從未聽見過。
「一隻頭上有一撮小小的藍毛的小狗啦!樣子很可愛的!就是我兩天前拾回來的。」還是說「牠」是自己跑上來了…「奇怪了…剛剛還在…」
「找到了啦!!」艾奧羅斯由撒加的床鋪下面的一個小角發現了搜尋目標。艾奧羅斯小心翼翼的把在顫動的撒隆抱了出來。
「真的是啊!跑到那兒去幹麼啦?」撒加由艾奧羅斯手中抱回了撒隆,並把「牠」舉高給薛安看清楚。「教皇,就是牠了。」
嗚~~~~~~~~我不要~~~~~~我不要給人拿去解剖~~~~~加隆努力的在撒加手上掙扎著。
「喔?真的很可愛啊~~~~~~」薛安立刻把撒隆抱得緊緊的,還不停的用臉揉啊揉,不給加隆一點兒反抗的機會。在撒加和艾奧羅斯眼中,教皇,越來越像豹狼了,只是差了那一滴滴的口水。可憐的加隆喲~~~
薛安抱得撒隆快透不過氣來,弄得「牠」臉快要由紅變青,青變藍的時候,薛安才願意把抱緊的手放鬆了一點兒。可是這一點兒仍然是弄得加隆十分的不舒服。加隆仍不放棄掙扎,在薛安懷在竄來竄去…
「你們哪兒找來的?」現在當前的事還是把問題弄清的好。「你別和我亂動!」薛安受不了在東西在自己的胸前不停的在磨磨蹭蹭,弄得他都痕了。
撒加和艾奧羅斯面面相覷。「你看著我也沒用啊!我不知道。」艾奧羅斯第一個澄清,第一個逃避回答。
「呃…牠是自己跑來的啦…不是我拾…呵…」撒加抓頭道。哎呀─撒隆啊,不是我不幫你啊,而是我愛莫能助,有心無力啊!
「嗚…」加隆在薛安的懷中動彈不得,弄得他又熱又痕,不單止,有生命上仍可能會有所威脅呢!這些全都是全身毛茸茸的毛和教皇害的!「牠」這一輩子也不會忘了那河童和教皇這對「大恩人」!
「自己跑來?!」薛安聽後差點兒叫了出來。天!聖域的防衛結界不是爛得連…連一隻小狗的前進也阻擋不了吧?!雅典娜女神啊!!真的要妳的幫忙了!
「教皇?」撒加和艾奧羅斯見及教皇的反應這麼大和敏感,不禁感到奇怪。難道…我們做錯了什麼事了嗎?
我不要家法侍候啊~~~~~~~~~~!!
「汪?」加隆也感到奇怪。「牠」是自己跑來啦,那有什麼的問題?
「啊!沒沒沒沒沒…沒事沒事。那…你們好好的照顧牠了。」薛安放下撒隆,一幅有要事辦的樣子。
正當薛安才走到了門口,打開了門。才發現那一群亂七八糟的森林…
……沈靜了一秒…
「撒加!!!!!!!!!艾奧羅斯!!!!!!!!!!」

嘿嘿……
嘿嘿嘿……
活該活該!
加隆休休閒閒的躺在床上,看著一直由早上辛勤到現在中午的撒加和艾奧羅斯。真是一個字,爽啊!!
呃…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兒的大不敬…可是現在是時候讓他們知道什麼叫「有苦不能言」囉!呵呵~~
看著撒加那個累得什麼也說不到的樣子…真的…哦呵呵~~
「我嗟………」撒加累得躺在剛剛擦乾淨的地上,說不出什麼,說東西也沒有氣力啦……
「這是什麼『家法』啦!要別人每天清洗十二宮一個星期?!憑的就只是我們二人?!」艾奧羅斯完盡全身的氣力說完一句後,就像靈魂出竅般的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十二宮差不多一年也不會清潔十次…現在竟要一星期清洗…七次…拿人命…」撒加沒氣沒力,如別人風燭殘年的小火,一點聲勢也沒有。
「撒加,為什麼不說森林一事是撒隆幹的?」艾奧羅斯這句立刻帶回了加隆的注意,「牠」雙眼立刻像要發出死光般的盯著艾奧羅斯不放。
小子!你敢把我供出來…你就和我等著瞧!
「說出來,教皇也不會信吧。」撒加回答得像在告訴自己一樣。
「嗯?」
「好囉!我們還有…天花板沒弄乾淨。」撒加坐了起身,抖擻起精神,準備繼續工作。
「天花板?!我的天!!怎弄啊!那、那麼高!!」艾奧羅斯指著那高得陽光也射不進,深不見底的天花,室中彷彿因艾奧羅斯的話,而弄出迴響,更顯這宮的寬廣和闊大。
「……跳上去再擦啊…教皇說會檢查天花板。」說完就一下子的往上跳,靈敏的握緊一條橫樑,準備開始清潔工作。
「我的天…………」教皇,我以後也不敢再得罪於你了……
「………」加隆這時這刻沒有再取笑撒加。因「牠」看到了撒加眼中曇花般出現了一陣複雜的光彩。
的確,他可以不管自己的死活,誠實的說是「牠」幹的…「牠」在他眼中,在其他人眼中,不就只是頭小小的狗,一種可有可無的生物…
看著那不停的工作中的背影,一種溫暖竄進了加隆的心窩…
…………
嗚!真討厭!我剛剛在想什麼爛東西啦?!我竟想感謝那簡接性導致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幫兇?!
嘖!真是的…

看來,河童神仙施展神力的方法,快會有什麼顯著的效果出來呢!咱們就等著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