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6:04:12小雅

流浪犬~第三章~

流浪犬 BY Alice
~第三章~


「好,撒隆乖乖,好好的嗅著。」撒加慢慢的把一支樹枝遞到撒隆的鼻前。可是對方一個轉頭,完全沒有領情之意。
「咦?撒隆怎麼了囉?不喜歡樹枝嗎?」撒加皺眉。「…我看看有沒有骨頭…」撒加四處張望中。
「撒加───」艾奧羅斯看來每天都會定時前來探望撒加。「今天跑不跑步啊?」
鬼才和你跑!!加隆在心中大吼。經過上一次的事,他已經決定!永遠永遠也不會再去圍繞聖域跑圈!
「今天不跑了。我想訓練一下撒隆嗅覺的靈敏度!」撒加搖搖手中的樹枝。
是訓練加強虐待狗隻的技巧吧!加隆心裏嗤了一下。
「是這樣嗎?狗就是應該是這樣!」艾奧羅斯笑著道。
艾奧羅斯…你就是不說了一些偉大點的言語出來的嗎……
「撒隆嗅好了吧?我拋了囉──!」撒加一個勁的把樹枝拋得老遠,遠得影子也見不到。
「撒加你好像拋得太遠了……」艾奧羅斯給予意見。
「好!撒隆!追啊!!」撒加興奮的往樹枝掉下的方向指去。
靜………
加隆完全毫不理會,懶洋洋的往家中方向走去。他才沒有什麼好心情的留在這兒和撒加瞎耗。
靜………
撒加指出去的手指,微微的顫抖著…艾奧羅斯心中暗忖不妙……

「你這隻笨狗!!快和我追出去!!」BY滿眼紅絲的邪惡撒加。邪惡撒加雙手把加隆抬高,一幅「你不追出去我就把你拋出去!」的樣子。加隆也知道,不追不行了…
哼!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不要以為我現在好欺負,將來我可會用十倍還給你的!!你和我看著!!
加隆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森林努力的尋找著。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爆發了!!
臭撒加!!你和我把樹枝拋到了哪兒去了?!可怒也!哪有人拋樹枝拋得這麼失敗,拋得連我也不知在哪兒啦!!哼!
就是這樣子的找來找去,尋尋覓覓,覓覓尋尋,尋到了一切因由禍起的源頭─那個湖啊!
一個青筋。
兩個青筋。
三個青筋。
加隆又再次爆發了…
「汪汪─────」可憐的加隆哩…只不過小心給人告你破壞公眾場所呢…

「轟隆────」一陣的巨響,由森林之中傳起。
「咦?!」撒加和艾奧羅斯為之嘩然…森林發生了什麼事了?!好像…在森林之中,就只有撒隆在的啊…難道?!

我的天哪──!原來我全身都給改得七七八八,你就沒有把我力量改了嗎?!
加隆看著眼前一面倒的大樹們,腦海之中一片空白。這下子「牠」真的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了!當然,兵是指撒加和艾奧羅斯。加隆完全楞住了…就連自己的動作也忘記了去改掉。
「嘩呀───!!!」艾奧羅斯第一眼見到這個情形,本能反應的喊了出口。他不想喊的,可是…這情形實在太可怕了…狗…狗竟然做著功夫中的扎馬?!還有一手伸直的做著出拳的樣子?!我的天哪───
「發生什麼事了!?」撒加彌望的是一片的狼藉。地上滿是倒下了的大樹,以及兩個兩眼瞪大的一人一狗。
「撒撒撒撒撒撒撒撒撒撒撒撒撒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艾奧羅斯聲音抖得連說話也未能說清…指著加隆的手也不停的顫抖抖個不停。
第二次了!!這次絕對沒有看錯!「牠」一定不是一個普通的狗!
撒加頓時呆在原地…那…「牠」是什麼了?!

經過了一段的時間,撒加和艾奧羅斯終於勉強的冷靜了下來,對著躺在床上的加隆努力的研究著。他們絕對不可以因這種小事而亂了陣腳的!!不可以因此而壞了聖鬥士的名聲的!只不過想深一層…那是小事了嗎……
他們二人對望了一下,得不到什麼令自己滿意的結論……
不管了…眼前事物最是重要……
「你…你是不是地球人…」艾奧羅斯立刻發現了自己說話的錯處。「不不不,你是不是地救狗…」
那是什麼鬼問題了…加隆無奈。
「你和加隆的失蹤是不是有關係?!」撒加單刀直入的問著。實在不能不惹人懷疑,「牠」出現的那一天,就是加隆不見的那天。「牠」和加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牠」頭上的一小撮藍毛…
我就是加隆。但你叫我如何告訴給你們知道…加隆再次無奈。

「等等…艾奧羅斯,我們是不是遺忘了一些東西了…」撒加的右眼眉不知為什麼跳了幾下。不詳的預兆…
「你是不是指那些森林倒了樹啊?」艾奧羅斯天真的問著。
「糟糕了!如果給教皇知道的話…」撒加的眉頭跳得更是厲害。
糟糕了!!教皇知道了我的存在的話,不知會不會把我那我奇異生物協會去解剖啊!!我不要!!

「撒加加隆!看誰來探你們了?」教皇薛安慢慢的踏著了小屋,臉上還掛著一個快樂的笑容。
「我的天天哪────」撒加和艾奧羅斯附加狗吠一聲,不禁大叫了起來。
「幹麼一見到我就喊天?太久沒見我了吧!哎喲!就連艾奧羅斯也在呢!還真湊巧!」薛安笑容可掬的說著。
「哈哈哈…對哩…教皇…很久沒見了……呵呵呵呵…」以笑容遮掩真相中……
「嘻嘻嘻呵呵呵…對對對……呵呵…真的巧啊…呵呵呵呵呵…」理由同上。
「…你們怎麼了…笑得那麼的牽強…」他們幹麼了?就連表情也是一反常態的?「對了,咱們可愛的小加隆呢?」薛安東張四望中。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撒加和艾奧羅斯笑得更是大聲…
「你指加隆嗎?嘻嘻~~呵呵呵呵~~~哈哈哈~~加隆啊~~呵呵呵呵~~」仍是以笑逃避中…
「……好了好了…你們和我正經些!你們有什麼東西隱瞞著我?!」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想逃過我的法眼?本事還沒夠呢!
「…呃…這個……」撒加,艾奧羅斯互相的對方。以眼神來互相的交換想法。
「嗯?不說嗎?是不是想家法侍候了……」薛安眼角閃了一閃冷光…
「呃………」撒加和艾奧羅斯身上的冷汗越來越多…快呈現脫水狀態了…

第三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