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5:53:24小雅

雙子生日風暴~下~

雙子生日風暴 BY Alice
~下~


在餐廳中的一角,站了一頭金色頭髮的少女,而在這少女面前亦站了另一位少女…
這位少女,短頭髮,大約五尺高,中等身材,有一身雪白的皮膚,年齡大約二十三歲,(感覺上好象那些說通緝犯或失蹤人口的特徵似的…)眼大大,有一雙烏黑的眼睛,身穿白色襯衫再加上一件黑色背心,和穿了一件長至膝的長裙,腳穿一雙黑色高跟鞋,眼神一時看看自己面前的少女,一時又看看自己手上的履歷表…
「嗯…你就是聖了嗎?」習慣上即使知道自己是正確的,都是要問一問。
「嗯…!!」眼前一頭金色長髮的少女微微點點頭。
黑髮少女舉起三根手指,說:「三星期!三星期試用期!三星期後表現理想你就有得幹!其中有什麼事的話…嘿嘿…請你另請高名了!明白了沒有!明白了就開始工作!記著!不要偷懶!!」
「是、是的!雪兒經理!!」轉頭小聖就已經開始埋頭替別人寫下帳單。
「很累啊……」很難得地,終於到了可以休息一下的午餐時間了~~~小聖搥搥自己的肩膀,樣子顯得很累。
「嘻!你是新來的吧?」餐廳中的酒保問問在自己眼前休息中的小聖。
「…是啊~今天才來的。」小聖回答著。
「嗯!我叫美爾啊~多多指教!我可算是你的前輩吧?那麼我以前輩的身份提醒你一句,『小心雪兒經理!!』」
「啥?!」小聖驚奇的望了美爾一眼。
「對對對!!!你看見吧!雪兒經理今年才二十三歲啊!二十三歲就做經理了!絕不簡單!」突然有把聲音從中插出,隨聲音來源看去,是有一頭紅色頭髮的少女說出的。
「沒錯沒錯!!yomi說得對!尤其是你是新人,小心她啊~~小心她當你是免費勞工啊!」美爾叮囑著。
「咳咳!」有一把刻意扮作是咳嗽的聲音,由小聖的頭上發出…「你們啊~~!!」首句的話氣仍是平靜的,可是之後卻…「現在仍是工作時間啊!幹什麼還在這樣說三道四?!快些和我工作去!!」雪兒臉上出現青根…
「撒卡~加隆~生日快樂~~~~^0^」眾黃金和撒卡加隆說了一句恭賀說話。
「謝、謝謝…」兩兄弟強顏歡笑的向各位道謝。
「嗯?!你們不高興嗎?!!!!」十道殺氣向二人沖來!!
「不不不!!真的謝謝大家!!竟然為我們兩兄弟慶祝生日~呵呵呵~~~」兩兄弟非常合拍地給眾人一個無限溫暖的微笑。
「嗯~~你們高興就好了~~」殺氣很快就消失了,整個場境又融入歡樂的氣氛之中。
「喏!這瓶酒是給那兩個雙胞胎的!那個呢!臺上有一個大蛋糕那個!小心點啊~」美爾溫柔的說。
「是!!」小聖緊緊張張的把酒送去雙胞胎那兒去。「這、這是你們的酒…」小聖站在加隆的附近,而加隆面前就有一個大蛋糕。小聖心想:原來今天是他們生日。小聖正當想把酒瓶放上卓上之時…
「(嗯?椅子好象太后了…弄前一些吧…)」加隆突然身子微微的向上升起…「呯!!」的一聲,酒瓶就是這樣不偏不倚,正中紅心般的撞向加隆的頭上…加隆頓時感到有點暈眩…看向蛋糕和自己距離越來越近,可是卻不能把自己的頭移開…「呯……」加隆的臉就再一次不偏不倚的陷入了蛋糕中…
在旁替別人下帳單的雪兒,不小心的筆就畫在來客的臉上;在把食物送往卓上時的yomi,不小心的腳滑了一跤,手滑一了一滑,手中的生果沙律就「塵歸塵,土歸土」般的回歸地上去了;在努力的為客人調酒的美爾,不知為何的,調酒瓶的上蓋就是「飛」了出來,瓶來飲品灑了一地,美爾一時反應不下,往身後一退,身後的琉璃酒杯就無一倖免的…打碎了…
一秒、兩秒、三秒…這些情境彷佛像播電影時的停了下來…十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望著加隆,小聖站在一旁不知所措…
三十秒多後,加隆慢慢的從蛋糕中抬起頭來…「嗚…頭很痛…」加隆突然想起了罪魁禍首!就立刻站起來,用他那滿是忌廉的臉轉向小聖:「你幹什麼用酒瓶……!!」
「…嗚嗚…對不起…我、我不想的…對不起…嗚」在小聖的眼角中閃出了淚光…
男人最怕什麼?猛獸?不是!家中惡妻?不是!頑皮的兒女?不是!是女性的眼淚啊!!~加隆看到小聖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就突然停了那裏,說不出什麼!罵不出什麼…「你…你不要哭嘛…我…我不氣你了!不要哭吧?」加隆一個大男人,真的說不出什麼安慰說話。
「你真的不氣嗎?嗚…」小聖臉上仍掛著淚珠。
「是是是!!我不氣你了~~」加隆拿他那滿是忌廉的面狂是點頭。
「加隆啊…不如你快去洗手間洗個臉吧…」一直在旁看著的阿波羅迪不禁的說了一句。
待加隆和阿波羅迪去了洗手間之後,小聖又重新活力似的。「來!我替你們開酒瓶吧!」小聖帶著微笑道。小聖高興的打算拔掉酒塞,可是就是拿不掉,用手拔,不行;用口咬,不行;用腳夾著再拔,都不行!!「氣死我了~~~幹什麼,這樣又不行,那樣又不行的~~~!!」小聖氣得那著那個酒瓶直搖!!
「不、不要搖啊!!…」撒卡話未說完,酒塞就已經「彈」了出來!正中撒卡額頭中央!紅酒奔湧而出,正往撒卡湧去…「我說…開酒時不要向著人開啊…」撒卡繼續說他想說的話。
「啪」一的一聲響起,美爾,yomi和其他皆在餐廳中工作過的職員知道…那是從地獄中傳來的死亡之音…雪兒手中用來下單的筆被雪兒握斷,雪兒表面上絲毫沒有憤怒,可是卻發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殺氣…她放下手頭上落單的工作,往小聖走去…
「剛才真的對不起!她是新來的,什麼都不懂~希望你們那多多包涵~~多多原諒!為了表示本餐廳的誠意,請讓本餐廳請你們吃這一頓便飯吧?」十位黃金立刻高呼喝采!!撒卡則站在一旁,「你們說請我吃飯,幹什麼現在弄得什麼都不用了…唉…教皇難做啊…」
「你啊!!遲些收店後,你會我留在這兒!!!知道沒有?!」雪兒咬牙切齒的說著。
「嗚…對不起啊…雪兒經理…」小聖無奈的低下頭。

「洗乾淨了沒有啊?」阿波羅迪問道。
「嗯…差不多了…」加隆從洗臉盤中抬起頭。「咦…沒有毛巾啊…算了吧!」
當加隆和阿波羅迪走到門前時,看見了一個熟識的面貌。
「對不起啊…這是給你來擦臉的…」小聖頭下得低低的說著。
「啊…謝謝…哥!你…整個人都濕透了。」加隆看到小聖身後站著的撒卡。
「沒有什麼的…」撒卡經過加隆時,身上發出了一陣紅酒的「芬香」…「嗯…」加隆拿起小聖所遞給的毛巾,往臉上擦去。「啥…?!幹什麼有一些怪味道…」加隆覺得有點奇怪。
「加隆啊…你的臉上有一點紅色的東西…」阿波羅迪指著加隆的鼻子說道。
「小聖啊!!你拿錯了手巾了~~!!!你手上那條剛剛替一個小孩擦他嘴邊的茄汁啊…」yomi氣喘喘的跑過來。
「囇…」兩兄弟又再埋頭於洗手盤之中…
千辛萬苦的,兩兄弟終於從洗臉盤中掙脫出來,一出來,就看見十位黃金一手摸著肚子,一口含了一支牙籤(形象!!形象!!),有的喝得滿了通紅,感到幸福美滿的坐在椅上。
「呃…各位沒有其他東西要了吧?」雪兒問問眾黃金。
「不要了…我吃得很飽啊…」小艾那著紅酒瓶說道。
「嗚嗚……十個巧克力『霧士』(汗..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啊….)!!十五個芒果布丁!!!喂喂~~幹什麼可以吃這麼多東西嘛?!!還有兩個特大生日蛋糕!!…」雪兒狠狠的不停的按著計算器,所出現的數字令到雪兒大吃一驚!!「小聖…我告訴你…這次餐廳付的錢由你的人工中倒扣!今個月不夠就下個月!直至扣完為止!!!」雪兒憤怒的指著小聖。「不要嘛~~!!!!」

「撒卡…我們走~~~~呵呵~~今天過得很快樂~!!」大艾很明顯的喝醉了。
「………(今天…究竟是不是為我慶祝的啊…)」撒卡,加隆一臉無奈…
在往十二宮的路上,靜悄悄的,給人一種幽暗的感覺…
「撒卡啊~我說啊…今天過得怎麼~?」大艾臉上紅紅的,顯出醉意。
「……(你還有膽子問我?!)」
「嘿嘿~~過得很快樂吧?我都是啊~~尤其是不用錢就能吃頓飽的!」
「………」
「原本打算是冤枉你,叫你請我們吃的喲!現在不用了~!呵呵!」人一醉,什麼都說了出來。
「……(啊啊~~原來如此!!)」
「你說啊~~你明年生日,我們再來這兒好不好?!」
「…………」
「艾奧羅斯啊,你等我一下,我鞋帶鬆懈了。」撒卡放下了大艾在一旁。
「不要緊啊!撒卡啊~~我今年生日,你都要替我慶祝啊!!」大艾仍舊糊裏糊塗的。
「好啊!」撒卡臉上展開了詫異的一笑……
「………」夜深人靜,街道中,唯一的談話聲的好象停了下來。

刺眼的陽光,刺醒了正在睡夢中的艾奧羅斯。「啊……頭很痛…咦?…幹什麼我動不了…?!!!」大艾大驚!!看看自己,看看周圍,自己竟然是在垃圾堆中!!(兔兔不要打我!!!)而自己則被綁在一個巨型垃圾桶中,動彈不得。「為什麼…會這樣的?難道聖域發生了什麼事?!!嗚…頭很痛…」就在大艾懷疑之時,你看見了自己身附近有一張字條…
艾奧羅斯,
謝謝你昨晚的酒後吐真言,從你的言語中,我感到你和我友誼中的坦誠相對,昨日一話,至今仍留在腦中,感動萬分。今年你生日,不知用什麼才可以表達出我對你的感謝,現在送你此心意,希望你喜歡,預祝你生日快樂!!
撒卡敬上。
「臭、臭撒卡!!和我回來!!!哎呀…頭很痛…」大艾痛苦不堪中。

「嗯~~~啊呵~~~」撒卡打過呵欠,從床上起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啊!!!~~~」
此時,陽光照耀著大地,大地再一次充滿了生機,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注:提要,
其他黃金們都因為昨晚晚上喝酒大多,都引致第二天起來時和大艾下場一樣,頭…很痛…除撒卡,加隆,因他們都沒有吃什麼…

--雙子生日風暴(完)--
馬馬仔 2006-07-25 13:17:54

最尾個度好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