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5:46:27小雅

雙子生日風暴~上~

雙子生日風暴 BY Alice
~上~


陽光再一次的照耀大地,大地上的萬物亦都醒來,迎接新的一天…
-聖域中-
「啊哈~~~」撒卡早上睡完醒來,看看掛在牆上的月曆,不禁搖一搖頭。清洗完後,慢慢的由雙子宮踱步上教皇廳。
沿途中,撒卡感到奇怪,因為當他經過每一個宮的時候,都是空著,並沒有人的。撒卡並沒有多想,繼續他昨天未完全的職務。整個聖域,除了那些當值的士兵外,整個十二宮就是只有撒卡一人,不知怎的,撒卡感到很寂靜,平時每日的起床,不是誰什麼什麼,就是誰什麼什麼,可是唯觸今天…意外的清靜…撒卡應該是感到高興,因為以前的種種,撒卡已經感到疲累,不想再有什麼的麻煩,安安心心的當一個教皇,只不過…他總是覺得…有點無聊呢…尤其是今天,對自己可算是一個既特別,又重要的日子呢…
就在此時,撒卡發現在自己的檯頭,有一封信。撒卡打開了信,就看見自己熟識的字蹟:
撒卡,
今天你生日,我們約你在聖域街中某一餐廳為你慶祝生日,記得到啊!!
艾奧羅斯。
撒卡看後就立刻倒了。「你時間、地點、餐廳的名字都沒寫,你叫我怎去啊!!!早就叫你好好學文法嘛~!」話雖如此,撒卡對著那封信仍然感到興奮。撒卡再往下看,看到了一句細小的一句:「p.s:我們會去找加隆,不用緊張喔!嘿嘿呵呵~~」撒卡看到最後那個「嘿嘿呵呵」不知為什麼怎是覺得特別冷,好像是有什麼不幸的事…

-海界-
「加隆!聖域有信給你!」蘇蘭特遞給加隆一封信。
「蘇蘭特!!!你知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加隆興奮的問。
「……(唉…昨年的今日又是這樣問,前年的今日又是這樣問,前前年的今日又是這樣問…你何時才不問啊…)哎喲?!我何真想不到了?究竟今天是什麼日子啊?」蘇蘭特好像哄小孩(??!)般的問加隆。
「今天就是我生日啊!!!呵哈哈哈~~~」加隆充滿自信的仰天大笑…蘇蘭特對著年年都一樣的反應沒有感覺,沒好氣的把信塞在加隆手內,然後就沒好氣的走了…
「啥?!」加隆打開手中的信,看見一些好像在亂飛的字體:
加隆:
我們知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地為你慶祝生日,慶祝這一年一度的盛事。我們會來接你的,不用擔心。
愛你的眾黃金上。
加隆看後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尤其是看到下款「愛你的眾黃金上」簡直就是受不了!!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
突然!!加隆背後出現了五道金光!加隆慢慢的轉那佈滿冷汗的面去看…
「!!米羅!!卡妙!!阿魯迪巴!!阿波羅迪!!艾奧尼亞!你們來幹麼?!」加隆驚訝。
「來接你嘛~~」米羅笑笑的對加隆說。
「啥??!!!~~~」加隆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來了~~
「來來來~~~~我們去吧~!!去慶祝生日!!!」艾奧尼亞一手推加隆向前。
「不不不不!!!!」在加隆眼中,所有什麼笑容和眼神都是邪惡不堪的…「我要找撒卡~~!!」這時候都是哥哥最好!!
「不用怕啊~!小撒會來的啊~!呵呵~!!有好處都記得哥哥,真好感情呢~~^^」阿波羅迪掩嘴而笑。
「我不去啊!!!!(很可怕啊~~~)」加隆掙扎著。
「你不去不成事啊!!!」卡妙捉著加隆不停揮動著的雙手…燃燒起小宇宙…加隆的雙手很快就多了一斵冰了…「阿魯迪巴,搬他走~」
「好啊!」阿魯迪巴把加隆搬在自己的肩膀上。「我們走囉!」
「這不就是等於綁票嘛!!~~~」加隆的聲音已經隨之消失於天空之中…
蘇蘭特望見天空中出現了五道金光,情不自禁的留下淚…「太好了…今日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嗚嗚!!我等了今天很久啊!!!!~~~~」

-聖域-
「唏!!撒卡!是不是等了很久啊!!~~」撒卡背後傳出了聲音。
「艾奧羅斯!!穆!!沙加!!迪馬斯古!!修羅!!你們去了那兒啊~?」撒卡問。
「嘿嘿…當然是為你的生日來當準備啊…」艾奧羅斯露出了一個有點陰險的笑…
撒卡留了滿頭冷汗,說:「生日而已!不用慶祝了啊!你們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高興的了!!^^|||」撒卡強硬的露了個笑容。
「你去不去啊?!」突然,修羅的手已經放在撒卡的頸子上了…而迪馬斯古的身邊已經有幾個亡靈了…穆雖面無表情,但手上就拿了一個槌子…沙加仍敝著雙眼,手上則拿著一串念珠,可是不是用來唸經的…所有人給撒卡的意思就是:「你有膽子,你就說不去!!」
「撒卡難道你想讓我們的心機就這樣白白的浪費了嗎?」艾奧羅斯仍臉帶微笑的問著撒卡。
「……」撒卡知道是不能拒絕的了…他還想過明年的生日啊…「我怎會呢?對不起了!我竟然想浪費大家對我的心意…真是謝謝你們!!」撒卡言中雖然甚是興奮,可是臉上卻留了不少的冷汗…
「就是嘛!!不用道歉!!你願意去就行了!!」穆收起了手中的槌子,臉上也立刻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呵呵呵!!來來來!!慶祝生日了~~」眾人都一起笑了起來。唯獨撒卡的臉上是留滿冷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