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4:49:22小雅

愛情的代價~*~第3章~*~

第3章

希臘首都-雅典

這時乘搭飛機到希臘旅行的那一團的人已到達了希臘首都-雅典的機場,領隊也都帶領著團友走出機場大門,向已停在附近租了來的旅遊巴士走去!領隊帶著團友來到旅遊巴士的上落門前站住,先行讓團友自行選擇位子!雅藍、可薇、卡羅和岫崞四人行在前頭,所以可以坐在旅遊巴士的最後排的6人位子,待衆人全都上了巴士後,便開始乘搭這旅遊巴士前往酒店。

「雅藍呀,有沒有留意由下機前到這兒的夜風景呀?」可薇欣賞著路邊的風景問。

「有呀有呀,這兒不論是在半空或是在路上看都好漂亮喔!不慚是我最喜愛的國家!」雅藍開心的說。

「只是一些很普通的風景就令你們二人開心成這樣?」卡羅看著她們二人開心的笑臉問。

「沒來過這兒,不知道原來這兒的風景這麼美嘛!對了,坐了十五個小時的飛機都只是閒聊一些事,完全不知道你們二人是什麼國籍的?」雅藍說著說著,突然想起認識了那麼久也只是知道對方的名字,對於他們二人是什麼國籍的人,為何會在香港跟團去希臘旅行的事而好奇不已。

「我們是希臘人,都是小時跟家人移民了到香港定居!」卡羅不經意的說。

「這兒的風景這麼美,為何會來了香港居住呢?還有你們今次跟團來希臘是打算舊地重遊看看這裡跟從前有沒有什麼不同嗎?」經卡羅這麼一說,雅藍對他們的身世就更加感興趣了。

卡羅含笑不語,但任誰也看得出他含笑但不語的原因!其一可能是雅藍一猜就猜中他們的目的,其二可能是他覺得她的模樣很可愛。可是,雅藍完全看不出他的笑有何意思,一心只想知道他們的一切。

「也不是不能說啦,可是我想你給我你身上的一樣東西才說給你聽!」卡羅想了想的說。

「耶,是什麼?」雅藍興奮的問。

「你把頭靠過來,我說給你聽!」卡羅的話像是有魔法似的,完全挑起了雅藍的好奇心。

當雅藍半轉過身、把頭湊近卡羅聽聽他想要什麼時,卡羅出奇不已的把唇覆蓋上她的。溫熱的唇突然輕輕的蓋上她的唇,令她腦中一片空白,半哬才懂得反應過來。她一把的推開了他,輕輕的喘息著。

「你怎麼突然吻人了?」雅藍紅著瞼的說。

「喂你這外國人怎麼突然吃起雅藍的豆腐來了!」可薇生氣地說。

「你們想知道我們的一切也都要付出一些代價作為交換,不然就值不得知道我們的一切!」卡羅笑了笑的說。

雅藍漲紅著臉瞧了瞧這個不問原由就突然奪去她的初吻的男人,心中不期然的感到忿忿不平。

「大家是否很累呢?這也當然啦!因為根據香港的現在時間是午夜十二時五十分,而希臘現在的時間是七時五十分,中間相差了5小時!我們很快便到訂了房間的酒店了,請忍耐多一會吧!到達後我會替大家準備安排房,之後會有越來越精彩的節目!」領隊站在旅遊巴士前的司機後的三人座位拿著擴音器大聲的說。

「是什麼精彩的節目啊,還不是安排好了房間後就有一場飯局,吃完後就帶我們遊覽雅典的夜市,報名的時候不就已經知道了!」這時有一名男團友輕佻的說。

「雅典的夜市還滿值得欣賞的喔,這位團友是覺得雅典的夜市不夠吸引你嗎?其實我們預訂的酒店聽說還設有卡啦ok的房間供給客人唱歌作樂,這位團友或者各位團友也可享用這設備!不過這位團友,我看參加得了我們的團的團友也不是常來這兒呢,一場來到這裡不看看這兒的夜景可真是有點可惜的喔!」領隊一鼓作氣的反駁了那位傲慢的團友,而那位團友也不再說什麼了。

到達目的地後,當所有人也都下了車後,領隊就帶領著團友來到酒店的大堂左邊的一個有沙發供人休息傾談的地方站住。

待所有人都站定在他面前時說:「在這兒等我一下別走開!我會盡快安排房間給你們,在拿到房間鎖匙分發給你們時的這段期間,就在這兒休息一下或互相認識傾談一下吧!」

說畢後,領隊就向接待處走去。

這時卡羅也壓低了聲音向雅藍問:「剛才的事算我不對,對不起!」

「要我們原諒你們也行!你本來就是希臘人,那麼你對這兒多少也有點認識的吧,如果你們能介紹一些這兒的特產給我們聽就好了!」雅藍也壓低了聲音說。

「原來如此,那就一言為定囉!」

「嗯!」

「你好呀,我叫李宰強,能賞面做個朋友嗎?」剛才在車上輕佻的男團友這時走了過來向雅藍搭訕。

「你好,我叫蕭雅藍!我不常跟陌生人談話,有何見怪還望多多指教!」雅藍禮貌地回了他。

「我對這男人的感覺比起對你的感覺來得差勁許多!」可薇拉著卡羅和岫崞到一旁低聲的說。

「你的言外之意好像也說明了我也好不了他多少!」卡羅不悅的說。

「我是想說他的外表和性格都比你差勁許多!我覺得雅藍跟他在一起比起跟你們二人在一起還危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令他不要接近雅藍!」可薇說。

「會有什麼可行的辦法啊!你是她的好朋友,怎麼也能看著她的吧!」岫崞也說出這麼一句話。

「你們還是不是跟我和雅藍的朋友呀,我怎麼看那男人也絕不是好人,你們替我把那男人打發走吧!」可薇看著那男人跟雅藍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也忍不住發急了。

「也不是沒有辦法啦,不過…我怕你們會不高興!」卡羅想了想的說,看著雅藍跟那男人有說有笑的,心中不禁升起一股微酸感。

「你想了什麼辦法會令我們不高興呢?」可薇不解的問。

「讓我成為雅藍的男朋友不就可打發了一些你不喜歡的男人了!」卡羅邪邪的笑了笑說。

「你找雅藍做你的女朋友不會只是為了你自己吧!」岫崞看著他那個認識了數十載的朋友,也看得出他接下來會幹什麼!

「錯了,你該說是我看中了的獵物,絕不會輕易的讓給別人才對!」卡羅滿有自信的看了看岫崞說。

「等等,你的意思是說你想把雅藍追到手嗎?」可薇驚訝的說。

「是,我已經決定了誓要把雅藍追到手不可!你會幫我令雅藍不接近那男人的吧!」卡羅突然嚴肅的看著可薇說。

「好!我會盡力幫忙的,但事成之後你可不能玩弄她喔!」可薇看著眼前的男人,心中有股他是玩弄女人的那類型的感覺,而且這感覺在日後可能會益發強烈,心中不期然的替雅藍擔心起來。

聽得可薇這麼說,卡羅也轉身看了看雅藍的身影,心中產生對她的愛戀也漸漸強烈起來,柔聲的跟可薇說:「你可放心吧,這次我對雅藍的感覺…是認真的!」

看著他看雅藍的眼神,她的思緒也好像混亂起來了!他說這次對雅藍是認真的,莫非他以前跟其他的女人戀上不知有多少次了嗎?他那眼神也是看戀人應有的眼神,可是…為何我的心中會這麼的混亂,他真的會追求到雅藍,真心的對待她嗎?

可薇搖了搖頭,也跟著轉身看著雅藍跟那男人有說有笑的樣子,嘗試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