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7:57:54小雅

愛情的代價~*~第2章~*~

第2章

「各位團友請來我面前集合!」領隊站在一個較沒什麼人行經的地方召集起他所帶領的團友。

待所有團友都走在他的面前時,邊把護照還給團友邊說:「現在離飛機起飛的時間已剩下不足數十分鐘的時間了,現在我把護照等拿回給你們,然後去北面的離境大樓排隊給職員檢查完畢了便可上機的了!」

「終於都要準備上飛機了,很緊張耶!」可薇興奮的對雅藍說。

「是喔,第一次乘搭飛機到外國耶,不知怎的很怕飛機有意外發生呢!」雅藍說。

「怎麼去旅行也說這麼不吉利的說話呢!」可薇不悅的說。

「哈哈,對不起喔!」雅藍說。

她們二人一邊跟團隊向北面的離境大樓走去一邊說笑,完全沒留意前方有沒有人-就這樣“呯〞的一聲雅藍就整個身子撞上了同團的一位男人的背脊上。

「你怎麼了,走路沒長眼睛的,看不到路拜託去佩眼鏡吧!」男人正不悅的罵著撞倒他的雅藍說。

「我不是有意的,對不起喔!」雅藍正不斷的跟眼前高大的男人連連道歉。

「喂,雅藍她可不是有意要撞到你的呀,雖然撞到你是我們不對,但別這樣理直氣壯的大聲罵我的朋友吧!她可是一名女孩耶,這樣你還有沒有男士應有的紳士風度呀!」可薇也不顧一切的替雅藍說好話。

「卡羅算了吧,看她也不是特意要撞到你引起你的注意的!你看她們二人身上的掛牌跟我們是一樣的,現在為了一點小事而鬧翻了不是會令旅程變得不愉快嗎?」那男人的朋友眼看情況僵硬得很,只有出來說話打圓場。

卡羅看著雅藍低著頭眼眶紅紅的好像快哭的樣子,心中突生了一股想擁她入懷抱的衝動!

「走吧,岫崞!我們離團隊很遠了!」說著的同時,也在轉身離去了。

「怪人一名,恨不得他交不到女朋友耶!」可薇仍咕嚕著說。

「小姐,你沒什麼吧!」卡羅的朋友向雅藍詢問著。

「嗯,我沒事!請問你是誰,你們二人跟我們一樣也是參加了宙斯旅行社的團嗎?」雅藍不解的問。

「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岫崞.美路斯!剛剛被你撞個正著的叫艾卡羅.艾雅高斯!卡羅他不是故意這樣做,只是口真心快,不知二位小姐可否跟我們二人做朋友呢?」岫崞禮貌地說。

「我叫陳可薇,剛才撞到你朋友的叫蕭雅藍!」可薇和雅藍互看了一眼後說。

「原來兩位美女的名字聽起來這麼好!我們也快走吧,不然趕不上其他人的腳步!」岫崞微笑著說。

~~~~ ~~~~ ~~~~ ~~~~ ~~~~ ~~~~

飛機內

「岫崞,怎麼走的這麼慢的喔!咿…又是你們二人,怎麼好像跟班似的坐在我們旁邊呢!」艾卡羅看著可薇和雅藍不悅的說。

「我也不想跟你這種人編在一起坐呢!」可薇也不悅的說。

「別這樣嘛卡羅,她們二人答應跟我們做朋友了!」岫崞微笑著跟卡羅說。

「誰說要跟他/她們做朋友了!」卡羅和可薇異口同聲的說,二人聽見對方也說同樣的話,也都在憤恨的在互看著。

「別這樣對人家嘛,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這次的旅行你也想找個團友跟你作伴吧!」岫崞湊近了他的耳朵低聲的說。

「若果要找人作伴大可不必找她們二人吧!」卡羅有點不滿的說。

「你想想!團中的所有女團友中好像只有她們二人不知道我們的身份地位,也不會因為我們二人的樣貌而特意接近我們呢!你也不喜歡被貪得無厭的女人團團圍住吧!」岫崞低聲分析著說。

想想,岫崞說的沒錯!卡羅回顧過去所遇過的女人和看著團中的所有女團友,也只有眼前的二位小女人沒有那種貪得無厭、看到帥哥就飛撲過去的那種性格!或許跟她們二人在一起,可以免除了一些不得了的麻煩也說不定。

「怎麼樣了,還想不想跟她們做朋友呢?」岫崞問。

「你不會是想說跟她們同行會令其他的女人識趣的不走過來搭訕吧!」卡羅輕蔑的說著。

「你猜測的不錯,我正想說這個!我決定跟她們一起同遊目的地-希臘的了,你決定得怎麼樣了,再不快點決定跟誰在一起遊玩會被人哄得不耐煩至極的了!」岫崞直接的把重點重新說給卡羅說。

「我也不是對她們二人特別沒好感,做朋友一起同遊也沒所謂!」卡羅說。

「那麼就這麼決定囉!」岫崞說。

而在岫崞跟卡羅低聲交談的同時,雅藍也跟可薇在低聲交談著。

「可薇啊,我們還得跟這二人同團一星期耶,一見面就跟他過不去的話,這一星期我們不是會很難過的嗎?」雅藍說。

「他的朋友反倒沒什麼啦,問題是他有心的跟我們過不去的話,我們又何必跟他客氣呢!」可薇看著她認為跟她過不去的人低聲跟雅藍說。

「說不定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是我們想太多了吧!」雅藍說。

「你也想得太單純了吧!」可薇對她的想法很不以為然。

「可是,既然同團又第一次見面,坐的位子又剛巧在旁邊,難得的旅行做個朋友聊聊天總比做仇家的好吧!」雅藍想了想的說。

「說的也是,去旅行也只是為了開心,姑且跟他做個朋友吧!」可薇不屑的說。

他們四人幾乎同時私下傾談完跟對方說:「要一起做個朋友嗎?」

沈寂了一會後,四人都相視而笑了!看樣子四人在這靠窗的四人椅子上開始結下他們的不解之友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