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6:32:02小雅

愛情的代價~*~第1章~*~

第1章

在寂靜的沙灘上,一名少女正站在沙灘上欣賞著佈滿繁星的夜空,那一浪接一浪的海浪聲配合著夜空吹來的呼呼聲傳入她的耳中,感覺真是令人無比的舒服。

「嗯…傍晚的沙灘真舒服呢!」少女閉著眼懶洋洋的伸著懶腰。

「雅藍!」

少女突然聽到身後有人輕喚她的名字而嚇了一跳!

「誰在叫我?」回頭一看,她只看到一團黑漆漆的人影。

「你是認識我的!」說著的同時,那團黑漆漆的人影也漸漸的接近那少女。

她的心猛地沈了一下,那團黑漆漆的人影再怎麼接近她、她都只能看到一團黑影,但思想上她卻覺得那團黑影是一個看不到臉的模糊男人的身影。

「我何時認識你的呢?」她想破頭似的就是想不到有認識他的。

「很快你就會與我相識的了…很快…」聲音開始漸漸模糊不清了,就像是被別的聲音給蓋過了而中止了似的。

~~~~ ~~~~ ~~~~ ~~~~ ~~~~ ~~~~

「雅藍,快起床吧,你不是要乘搭九點三十分的飛機嗎?現在都已經七點半了耶,由這裡過去機場不是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嗎!!」一個中年主婦大聲的說。

「呵欠~什麼,七點半!!昨晚我不是調了床頭鐘在六點響起來的嗎?」雅藍坐在床上驚訝的死看著她那個沒有發揮應有作用的床頭鐘。

床頭鐘的時針在二點和三點之間停止不動了,她萬萬想不到那個床頭鐘竟然在她準備出發去旅行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沒電起來了。

一首MP3的電話鈴聲在這時響了起來阻止了她繼續看著床頭鐘發呆。

「喂喂,早晨呀、是可薇嗎?」

「你還有心情跟我說早晨,現在都幾點了,你出了門口了沒你不想旅行了是嗎?」可薇生氣地說。

「不是啦不是啦,我現在洗臉出來就是了,能替我跟領隊說我會在飛機起飛前趕到嗎?」

「什麼!你到現在都還沒洗臉的嗎?真不知道你是否有心去旅行的喔!現在我們也在去機場的路上了耶!」

「我當然想去旅行啦,不然怎麼叫你跟我去旅行呢!不跟你說了,再說就趕不上你們了,那麼就拜託你跟領隊說我會晚到囉!」

「喂喂,你當我是你的女傭嗎……這麼快就收了,真是的!領隊,我們團裡到現在還沒來的團友說在飛機起飛前趕來這裡跟我們會合!」

「那位團友能趕到嗎,都已經七點三十四分了耶!那位團友是你的朋友嗎?」

「是的領隊,有什麼問題?」

「沒有,這樣吧,我們從這裡到達機場的時間大約九點前,我就再多等她到九點吧!九點過後還不見人的話我就把她的位給刪除,明白嗎?」

「九點嗎,能否再等她到九點十分嗎?」

「小姐,到達機場後我還要替其他團友辦登記手續等的東西喔!」領隊說。

「是,我明白了!我會跟她說明的了!」可薇說。

~~~~ ~~~~ ~~~~ ~~~~ ~~~~ ~~~~

機場的大堂上

一名少女正焦急的看著機場大門的入口處,怎麼了、都八點五十五分了!怎麼還沒來的呢,我們團的人也快上機了!

「小姐,快九點了!那位叫蕭雅藍的團友到了嗎?」領隊說。

「領隊,多等一會吧!現在還差五分鐘才到九點,我也不斷的催促她的了,我想她快到的了!」可薇焦急的跟領隊說。

「我明白,不過我也不能為了一位團友而累及其他的團友不能上機的耶!」領隊抱怨的說。

可薇這時看向機場大門,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的跑進來東張西望著。

「領隊,我看你不用再苦惱了,那位團友已然到了!雅藍這邊喔!」可薇跟領隊說完時已向機場大門前的雅藍招手叫喊著。

雅藍循聲來到領隊跟她的朋友面前說:「對不起喔,不知怎的昨晚我的床頭鐘忽然沒電起來了!」

「你就是蕭雅藍小姐吧!」領隊問。

「是的,你就是領隊吧,真的很對不起喔!」雅藍很不好意思的說。

「不要緊,你拿你的護照等給我替你辦登記手續吧,現在圑裡只剩下你還沒辦登記手續的!」領隊說。

「噢,真的很對不起喔領隊!」說著雅藍已把護照拿到領隊的手上了,領隊也在拿到她的護照後匆匆的跑到櫃台前辦登記手續。

「你也真是的,你可知你剛才嚇壞我了,還以為你趕不及來旅行呢!」可薇抱怨的說。

「對不起喔,我也想不到我的床頭鐘忽然壞掉了,不過最後我也飛奔趕到了不是很好嗎?」雅藍說。

「才不好呢,害我空擔心一場!」可薇不悅的說。

「不要生氣嘛,大不了去到那邊我買些特產給你喔!」雅藍說。

「你說了可不要反悔喔!」可薇看著她的說。

「不會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