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00:19小雅

愛情的代價~*~第4章~*~

第4章

這時領隊剛好從接待處方向徐徐的走回五十位團友所待的地方了!

「領隊喔,你拿回來的鎖匙的房間都是多少人住的呢?會安排男女同房的嗎?」領隊剛拿著房間鎖匙回到團友們所待的地方就被抓著問這些問題!

面對帶過不少團隊的自己,每當被問及這些千篇一律的問題都能輕鬆的回答好像『安排各位男女團友同房豈不是更危險!』等次次不同的答案,令站立在旁的新同事助手苦笑不已。

「好了啦不要再鬧了!岠華,幫我拿著這些鎖匙吧!」

「是!」蕭岠華答覆著接過那領隊手中的鎖匙。


「現在分發鎖匙給你們,被叫名的到我助手岠華拿相關房號的鎖匙吧!蕭雅藍和陳可薇,你們是三一二號的二人房間!艾卡羅.艾雅高斯和岫崞.美路斯是三一四號的二人房間!…」領隊正忙著為團友分發著房間說著。

~~~~ ~~~~ ~~~~ ~~~~ ~~~~ ~~~~

在一個廣大的辦公室內,一名高大的中年男人站立在落地窗前抽著手中的菸!他那張板起來的臉龐任誰看了也知道他正為了一件事而不高興起來!

這時房內的專線電話響了起來!男人徐徐的走到桌旁,按下了電話上的掣,續道:「什麼事?」

「美路斯集團的董事長打電話過來找你,要接聽他的電話嗎?」一把悅耳動聽的女聲自電話中傳入他的耳中。

「把電話接過來吧!」男人下達指令。

「是!」女秘書答應著並瞬速把電話接進去。

不消一會兒,電話內便傳來一把男聲。「克羅.艾雅高斯,恕我直言!我兒子岫崞在你那兒跟你的兒子在一起嗎?」

「我也正想找你我的兒子卡羅有沒有去找你的兒子岫崞呢,萊比.美路斯!」一直板著臉的克羅.艾雅高斯也不悅的向他高呼著。

「什麼!你的兒子也不見了嗎?那麼有找到他們在哪兒的消息沒?」美路斯驚訝的說著,他萬萬想不到他們二人的兒子會同時消失不見人影!

「要是知道了也不會在這兒發牢騷了!」艾雅高斯說著時把手上的菸放在菸灰缸上弄滅它。

「那麼我也不麻煩你了,有什麼消息再互相通知吧!」美路斯也都識趣的不再打擾他的這位好友,現在的首要目的不是安撫他的情緒,而是派人找出他們二人的兒子在哪兒的消息!

「嗯,有什麼事再找你,拜拜!」說畢艾雅高斯便把電話給掛上了,轉身再看向窗外的維港景色!

唉…卡羅你這臭小子,去哪兒也不通知一聲,早晚把你五花大綁的綁回公司接管我的職位!

美路斯緩緩的放下電話聽筒,嘴角也高高的向上勾起!

克羅.艾雅高斯,你也太緊張你的兒子了點吧!

想著時他也隨即撥了一通電話給他的秘書,查核他的兒子岫崞和艾卡羅目前的位置!

~~~~ ~~~~ ~~~~ ~~~~ ~~~~ ~~~~ ~~~~ ~~~~

時間飛快地過去了,很快她們一團人來了希臘雅典已經踏入第3天了!在希臘首都的雅典也觀光玩樂了很多地方,接下來她們團的目的地是-愛琴海!

雅藍這一行5人一路上有吵有鬧、有說有笑的,偶然還互相比較誰對希臘的認識比較深,但總算相安無事沒鬧出不愉快的事來!

「這個愛琴海只是一個別稱,有一個正式的名是叫……」帶團的領隊正源源不絕的講解這裡的歷史跟特色給團友聽。

解說過後,領隊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這時手錶的時間指著上午十時正!「現在是上午十時,大家有兩小時的自由時間,大家要因應時間回來這兒集會然後一起去吃午飯喔!」

「知道了啦領隊!」團友異口同聲的說完後,便四散找尋自己想看、想玩的東西去了。

「愛琴海這小島很漂亮喔!」雅藍看著周遭的景色稱讚著。

「雅藍啊,在那邊的山頂看日落景色滿不錯的喔!」李宰強心中正打算正式強烈追求眼前的少女-雅藍。

「現在還那麼早要去那兒看日落?!太早了點吧!」雅藍看著他指的方向看去。

「不早的了,現在走到時間也差不多了!」宰強還死心不息的想帶她遠離同團的人。

「雅藍!你想寧靜的坐在商店內吃小食啊還是想玩玩水上活動啊?」這時卡羅走過來打斷了宰強跟雅藍的對話。

「有的玩水上活動嗎?!我想來這裡玩水上活動很久了!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雅藍一聽得卡羅說有得吃喝玩樂,當然不會再理會李宰強提意上山看日落那檔子事囉。

「嗯!沒記錯的話那邊那個沙灘能玩滑水運動呢,要試玩玩看嗎?」卡羅帶著雅藍向沙灘慢慢走去。

「我想玩呢!可是我沒玩過完全不懂得玩呢!」雅藍聽得有得玩滑水運動,心情興奮得不得了。

「不用怕,我教你玩吧!我保證一教你便知曉怎樣玩得好!」卡羅一副自信的模樣,逗得雅藍開心不已。

李宰強看著他們二人有說有笑的,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艾卡羅.艾雅高斯,你好樣的!你也對那女孩有興趣嗎?!我這個在旺角長大的小混混老大可不是少惹的,我想玩弄的這個女孩才不會輕易讓給你的…看著吧!

~~~~ ~~~~ ~~~~ ~~~~ ~~~~ ~~~~ ~~~~ ~~~~

靠在沙灘附近的一間食品店內,一名胸口掛著宙斯旅行社的團友掛牌的希臘人拿著飲料、寧靜的坐落在面對沙灘最近位置的一張椅子上看著友人跟新相識的女性朋友玩樂的樣子。

「能坐你旁邊的位子嗎?」忽然一把女聲傳入他的耳中。

「是你喔,坐吧!」岫崞微笑著請可薇坐下。

「怎麼靜靜的坐在一旁喝飲料啊,不喜歡跟卡羅玩滑水嗎?」可薇剛坐下就問著正在發呆的岫崞。

「不是不喜歡玩啦,而是玩太多不想再玩了!而且看著卡羅跟雅藍玩也有夠開心呢!」岫崞看著遠方玩樂的二人說。

可薇也轉頭看著遠方的二人,嘴巴也忍不住微微的笑著。

「你呢,你為何也不出去玩呢?」岫崞也問回她這個問題。

「我不行的啦!我以前曾因跑步弄傷了腳踝,現在玩什麼運動也很容易受傷的呢!」

「是嗎?呼…他們二人感情看來不錯呢,能做戀人的話便好了!」

「他們二人做戀人!還是再看看情況而定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