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3:04:28ATFX

奔馳吧十一月,和ATFX一起向夢想前進

十一月姍姍而來,每天早上,陽光鑿破雲層射出來,充滿希望和力量。丹桂飄香、秋風蕭瑟、黃葉遍地,這是一個適合追逐夢想的季節。希望我們在全新的十一月裡面,每個人都能全力以赴,完成我們自己的目標。


全球活動

英國第二批品牌推廣
配合ATFX的專業形象,我們將在英國金融商業中心——金絲雀碼頭、西斯敏斯等地區大規模投放廣告板。在倫敦街頭巷尾,ATFX的身影也將無處不在,ATFX將投放大量巴士車身廣告,以流動的汽車廣告形像出現在大眾視野。


▲倫敦金絲雀碼頭


媒體專訪

ATFX英國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不論是國際金融網絡媒體,或是報刊雜誌都把焦點放在ATFX上,11月我們將在多個媒體發表訪問內容,一同探討ATFX英國的發展進程。


新產品

上新新產品
為豐富平台的產品種類,ATFX將於11月在全球推出新的股票差價合約,為客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資選擇。


環球金融資訊

ATFX 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 Alejandro Zambrano (Alex老師)


Alex將於11月根據全球金融市場環境的變化,詳細分析國際局勢以及各類產品的走向,請廣大投資者拭目以待。


ATFX 中東市場研究總監 Ramy Abouzaid (Ramy老師)


Ramy將於本月與大家一同前瞻金融市場最新走勢,敬請期待。

阿拉伯語直播間
中東金融交易專家將於11月與投資者分析金融市場形式,即市場分析互動。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林銘添(Martin Lam老師)


市場熱話

  • 11月3日:美國大選
  • 11月6日:非農直播
  • 11月6日:美國非農分析視頻
  • 11月6日: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利率決議
  • 11月11日:新西蘭央行利率決議
  • 11月30日:歐佩克會議

網絡研討會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ATFX將在歐洲、中國台灣、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墨西哥、中東和非洲等地區舉辦多場網絡研討會,投資者可能繼續坐在家中吸收ATFX帶來的海量投資知識。


歐洲網絡研討會
11月,ATFX將在歐洲以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及葡萄牙語舉行多場網絡研討會。


節日

屠妖節
國家:馬拉西亞
時間:11月14日
屠妖節是印度的一個傳統節日,是全世界興都教教徒會一起歡慶的一個節日。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 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 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