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6:42紙做的老虎

撿牙套事件

今天中午用餐客人離開後,打電話回來,
問收桌有沒有撿到牙齒矯正器?用衛生紙包著!
我只隨口問了一下,因為通常撿到東西,會直接送到櫃台。
然而,我不以為意,以為客人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半小時後,空班時間,居然有人休息時間講話這麼大聲,
還以為是送貨的,我就去關注一下。
我的天啊!這不是中午來用餐的那一家人嗎?
爸爸,媽媽,和一個沉默的小妹妹(估計可能是嚇傻了)
我被焦急的他們帶領著,我跟著爸爸一起,
真的徒手挖垃圾桶,一張一張掏來看,
垃圾桶見底了,仍不放棄。
同事路過也投以好奇的眼光,
〝在找牙套〞〝應該很貴吧!〞〝廢話,不貴幹嘛回來找?〞
挖完垃圾桶,換撈餿水桶(還好大概只有半桶的量,一桶是四百公升)
用過濾式的,層層篩檢,
正當我也找到器具要幫忙時,爸爸說找到了!!
真是除了恭喜,還能說什麼。
最後帶一家人去洗手,聽說媽媽還急哭了。
我想,重做齒模很貴沒錯,但做父母的,更心疼的是小孩因此要再痛一次。

上一篇:暴怒者

下一篇: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