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1:57:06紙做的老虎

暴怒者

星期一消毒日,客人還是很熱力捧場,
都說了出餐到9:00,營業到9:30,
都7:30了,居然還有客人堅持要等翻桌...

最後要收尾時,心情急躁.
有小朋友在mic裡大說客人不是,之後他又持續大嗓門說話,
這些累積起來,其實已經有點惹毛我了.
情緒莫名的被傳染...

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一個做錯小事而放聲尖叫的小女生.
瞬間我的怒火就像熱水要燒開沸騰那樣.."閉嘴啦!"
這一喊聲響震到隔壁餐廳去了!(心想大概嚇死他了)

最後,可能大家怕我生氣吧,又自己主動的來協助菜口完成...
心情突然的又覺得有點感動...
好變態!

店裡有個小惡魔的脾氣很不好.
工作能力總隨著他的心情陰晴不定,
愛摸魚的他,搞得沒有人想跟他同區...

ok,每當有人生氣時,
我會先反省自己是不是也這樣..
破功後,證明我自己也是一名"暴怒者"

小孩子有樣學樣,你看他們跟客人誠懇介紹,雙手交握的樣子,
是否跟自己也有幾分神似呢?

言教,不如身教.
從我自己本身做起,
再用群體的力量來改變他.

上一篇:時間繼續流動著

下一篇:撿牙套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