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5:29:30紙做的老虎

保持在一種平靜狀態

暑假已經開始,
還好我的半成品軍團表現還算穩定.
誠如我的老虎主管說的,
這些半成品沒什麼特殊的要求,
只要順順的就好了.

6月份老闆娘跟我們草擬好的獎勵辦法,
我看可能也是無疾而終.
我也不敢問老虎,
猜想她應該覺得帶人是應該的,哪需要獎金.
就這樣吧!是我的無能~

工作時我刻意的保持一個冷靜,
我不太喜歡情緒起伏太大.
每天做好份內的事情.
說真的我現在輕鬆,
有很大部分要感謝我的正職同事們.
但是我最少關心的也是他們.
我隨時要保持戒慎恐懼的狀態,
萬一有一天他們離開了怎麼辦!?

公司能提供給他們什麼成長的環境呢?
又不是人人都像我這麼隨遇而安...
我想這是公司留不住人很大的體制問題~

上一篇:剝嘴皮這件事

下一篇:大致上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