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1:39:24紙做的老虎

沒什麼好開心的

沒甚麼好開心的,當我知道他明天休假.
我以為明天是禁休的,但是我的老虎上司讓他一個人休,
要是有人問,我該做何解釋!?怎麼護盤!?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公平了...
我的228禁休,可是假卻得延到3月份...

打造夢想中的團隊是不是很難!?
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打算過了這六日,再來個正職的聚會,
現在想想,好像遙不可及,因為他們不是對的人.
找個有契合的隊員真不簡單~

年後陸續來了幾個新人,
做沒幾天落跑就算了,早走總比晚走好.
最怕就是浪費我太多心力的那種.
比如說被我寫過拳擊手的那位,
比如說我正要說的這位,
就叫他"披著羊皮的狼"吧!

來10天,得到客人讚賞的量,遠超過我們店一年吧..
虧我還在臉書上說他是奇筢,
跟他比我真的是老油條,
因為他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相信他的出現,可以幫我改善外場服務品質...
可是我就是從些私底下細微處,感覺到這傢伙的不一...
真的可以參考統計學說的"矮子矮,一肚子拐"!
抱歉,我寫到這兒,可能有點偏激了...

我還怕我直接帶他,他會壓力太大無法自如,
同事教他,他還不想學...瘸~
好說歹說, 曉以大義都不受教...
說什麼家裡有事情要離職,
我只能配合他說 ok我知道我同意,
但我想應該是他那羊皮底下的狼性在不爽吧!

Fine 這應證了達爾文的進化論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請不要再來一些阿拉佈達的來浪費我的心力感情以及口水了...
從現在起,我還是會保持嚴肅和冷漠 :l






上一篇:2011-2012

下一篇:漲聲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