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00:30:49阿蒙西蒙

破滅的想念



看著月亮思念誰
玻璃漾著模糊又熟悉的身影
劃著流星祝福誰
西方海上陌生又知心的人兒
當妳小酌時
在那月兒昇起
我一直看著祂
願妳平安快樂
..
..
風是自由的
郤伴隨著雲
雲是變化的
郤駕馭著風
風與雲
是相愛的
..
..
我們總是能無所不談..
我們總是能上山下海..
直到傾盆大雨的日子..
我永遠記得那心鎖早已損壞打不開..
對他的心是堅定的友情..
郤砍的我傷痕累累..
對妳的心是溫柔的愛情..
郤刺的我痛徹心扉..
我是個好人..
真正的好人..
當我看到你們甜蜜的那一瞬間..
我頭也不回的走出..
傾盆大雨下的我..
望著天..
我大笑了..
我用我僅存的理智對上天發誓..
祝福他們幸福..
..
在那個傾盆大雨的日子..
我允許我自己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