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2:10:48蒼空

給猴子的自言自語 二月九號

北鼻
你最近常常敖夜唸書
要注意身體憂
我看文章說
經常熬夜的人 要多吃維他命B群
我有買耶 聽若楊說
吃維他命B 會變聰明
好像是對腦部有幫助
我回台灣 在買給你吃
不然 要是你變笨 就完蛋了
我門就要貧賤夫妻百世哀
我真的好想念你
嗯 我今天有種體悟
我覺得要好好改變我的個性
不可以再懶惰 做事情得細心一點
我覺得就是因為懶惰 粗心 所以我常常被扣錢
嗚嗚嗚 被銀行扣錢
然後 做菜都做不好 因為都懶的看食譜
以後要好好勤勞
我門一起加油 我暑假可能要去打工
不過 我一定會回台灣
因為我真的好想念你
最晚最晚九月中一定會回台灣去找你
你要乖乖的 我也會乖乖的
我真的好想念你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