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4:09:22蒼空

給猴子的自言自語 三月十五號

笨蛋猴子
我記得我門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班上很多同學跟我說
你很受歡迎
當時 我覺得如果跟一個受歡迎的人交往
感覺似乎很不錯
但是交往以後
常常因為你要花時間陪朋友 我門就吵架
你說 因為跟我在一起 你都沒有跟女生連絡
雖然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因為我跟你在一起以後 還是會偶爾跟男生出去 或是聊天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總覺得 我是不可能變心 我跟誰出去是無所謂
但是你一定會變心 所以還是不要出去的好
今天你說你的魅力降低
其實 你受不受歡迎 我都還是會很愛你的
但是你後來又說 你是說女生緣變差
我覺得真不開心 因為
我真的很怕你變心耶
你真的很壞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