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7:34:01老D

呆安_____點名

奌名小規則噢*  
                           
                壹. 要奌十個宝贝
                貳. 不要重複奌人
                參. 一定要接力唷
                肆. 奌到填一下拔
                伍. 通知被奌的人

[愛情紅茶 伍杯]
壹. 你 / 妳 有宝贝吗?     有拔   
貳. 你 / 妳 寶貝是男是女?  女的芽
參. 你 / 妳 們的關係是?   朋友咩
肆. 你 / 妳 都稱她/他為?  叫綽號芽
伍. 你 / 妳 愛她/他多久?  忘咧

[家人綠茶 伍杯]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1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老二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沒有半個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全家(除了自己)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恨你悶

[宝贝奶茶 伍杯]
壹. 跟你 / 妳最好的朋友是?  痕多
貳. 他 / 她都叫妳什麼呢?   D
參. 你 / 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啊災
肆. 你 / 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不一定拔?!
伍. 想對他 / 她說的一句話?  我放棄樂ˋˋ 

[特調花茶 拾杯]
壹. 妳 / 你自認很專一嗎?  嘿壓
貳. 妳 / 你自認為很正嗎?  怎抹可能 
參. 異 / 同性朋友哪個多?   都痕多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喇ˇ  
伍. 你 / 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她罵我的話拔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一年級的4個人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不會喇ˇ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14:44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普通拔~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我的朋友他悶能合好

[自我咖啡 伍杯]
壹. 請問你 / 妳的大名是?   D會跪
貳. 你 / 妳 星座是什麼呢?  雙魚阿
參. 你 / 妳的誕生日期是?   二月芽!!
肆. 你 / 妳是 樂 / 悲 觀?  中等拔..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他悶喜歡的樣子
 
[點名奶綠 伍杯]
壹. 妳 /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人阿
貳. 他 / 她跟你?         朋友呀
參. 你 / 妳 想對 他 / 她說句?  嗨~
肆. 他 / 她 去過 妳 /      嘎?!
伍. 會跟他 / 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我會壓...


點 :我棄權ˊ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