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22:43╳×傻妞一枚★電〞

瀏海不見了ˊˋ

老爸老媽早上跑去善化

所以中午是我去接我弟= =





白痴耶我們姐弟XD

我在圍牆旁邊站了十幾分鐘

然後我弟在大門口站了十幾分鐘= ="





7-11真是方便

早餐午餐都解決





下午本來說要寫功課

可是頭好暈天氣好陰涼我好想睡覺

結論是寶貴的下午時間又在睡覺中度過---





晚上跟老弟去剪頭髮

哎呀呀其實我有一度不想= =

看在老爸已經唸我很久的份上還是剪掉了ˊˋ

看起來有點呆= ="





今天好晚增文

因為我剛剛又在吃宵夜拉XDDD"





明天得拼功課了ˊ3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