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17:31╳×傻妞一枚★電〞

天氣轉冷

其實今天很不想爬起床阿阿阿

可是睡太久只會越想睡ˊ3ˋ





拖拖拖拖

下午才開始拼功課

然後會計好多好難好雜





商環考卷我看的一頭霧水= =

所以到現在還沒動

等等再去搞它一下好了





LIVE卷好方便都選擇題好好猜XD





英文課本習作百寶書還是沒動的意思

不理它了唉唉唉

除非明天想到=ˊ=

不然就紅筆伺候吧





煩耶煩耶那個商環公式

考沒過需要補考嗎= =?

如果要動用到午休時間那我現在就去乖乖背= ="

午休沒睡簡直要我的命ˊˋ





唉呦威阿天氣轉冷

一下子溫度掉這麼多

不用吹電風扇就好涼好涼

又要開始早上很難離開棉被的日子了ˊ3ˋ





然後我家昨天又多了一隻新成員

牠叫聲很像殺豬聲= =

害我很想把牠變成烤小鳥= =+

上一篇:瀏海不見了ˊˋ

下一篇:商教會英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