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1:34:37╳×傻妞一枚★電〞

第一次這麼討厭看到電腦= =

要先講一件好笑的事

海豚聽完罵我白痴= ="

小悅聽完說星期一一定要笑我=口=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從這星期一的樣子

就一直吵說要吃鹽酥雞鹽酥雞

因為我忽然好想吃炸的銀絲卷= ="





可是老媽都不甩我=3=

就在昨天

抗爭又失敗

難得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自己跑出去買宵夜=口=

出門前還跟老媽說

我要買一大包自己回家啃

不給妳們吃ˋ3ˊ





結果

沒開= =+

心情超惡劣





回家擺臭臉= =

"怎樣?" 老媽問

"沒開啦!(台)"   ((笑都不笑的意思= ="





後來老媽跟我說

不然叫老爸買進來

然後中間就一些對話~~~

最後我還是沒打電話

這樣感覺好任性





跑進房間之後兩滴眼淚掉下來= =

好白爛XDDD"

阿就真的沒吃到鹽酥雞氣炸的意思=3=

我是不是有病阿唉唉= ="





挖家裡的美食雜誌才發現

其實台南高檔餐廳也不少

雖然昨晚做到一點半多才睡

可是總覺得還是沒有幫上太多忙。。。

因為我整理文書的速度很慢

又很不會打關鍵字收尋

找一間店家就要找好久=。。=





昨天根本整天就是盯著電腦

第一次這麼討厭看到電腦= ="





老爸老媽好像跑去奮起湖玩了

功課沒做報告也沒做完再加上昨天太晚睡= =

跟奮起湖說掰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