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9:23:06╳×傻妞一枚★電〞

穿上男生衣服我是女生

一早是我老弟把我挖起床的= =

老媽交代他要上學前記得把我叫起來XDDD"





話說腳踏車那個變速

我真的不會調=..=

別人都踩一下跑好遠

我都踩好幾下跑一點點=3=

管他的這樣也算練跑步嘛XDDD"





在北安路慢慢一直踩

結果也才11分鐘就到約的7-11= ="





小悅、郁婷好誇張

好早就到珮君家吃早餐這樣XD"





然後沒什麼我只是今天忽然發神經

穿的很像男生的跑出去而已=3=

回家之後硬叫我媽幫我拍的XD"

老媽說哪有人在拍這種把頭切掉的= =

沒辦法臉都出油頭髮好亂不想拍臉





哎呀呀褲子是去翻我弟衣櫃的意思XD"

話說前幾天我房間的衣櫃大清倉

好多衣服都被清掉了清掉了其實好捨不得:(

可是!!!

整理完又有空間可以買新的了辣哈哈XD"

((被我媽揍= ="





其實也挺沒頭緒要從哪做起@@"

反正最後有動工就是了





打擾珮君家

又被請午餐請飲料真不好意思:(





下午受不了

分兩批卡在地上睡覺XD"





雖然還沒有完全做完

不過至少還是多多少少有整理一些了:)

繼續加油!!!





鴨蛋鴨蛋鴨蛋~~~

喔喔聰明人懂得

所以我是聰明人XD"





載郁婷跟小悅去坐公車後

又回珮君家拼了一下子

然後!!!

我的腳踏車被綁架了=口=

吼吼我真的可以自己騎回家好不好=3=

我這麼大隻這麼安全

而且難得有路我可以認得耶XD"





結果又麻煩珮君爸把我腳踏車扛上後車廂

載我回家ˊ3ˋ





今天真是給珮君添好多麻煩了:(





我現在好想睡去休息一下好了= =

晚點繼續拼報告!!!

((綁上紅布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