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4:47:25瑪德

簡簡單單最好

我應該是個無聊的人吧?
都已經有了個無名小站了,還來弄個報台!
消磨時間也不是這樣的!
哈哈,是阿。

無名小站,
給了使用者無限大的空間去做延伸。
包含整個BLOG的CSS樣式,風格,面板規劃等等。
但相對的需要管理的東西也變很多了阿!
雖然很喜歡玩CSS跟HTML語法,
但倘若每次發文章都要面對那ㄧ堆語法,
我想我會發文章發到瘋掉吧!

所以啦,利用Pchome報台的簡單發表文章的功能,
省略了一堆語法的編排,
可以輕鬆數倍吧!
(雖然也相對少了影音跟圖片上的規劃,顯得有點死板。)

不過就算申請了報台,可不會再也不去無名嘍!
開始變成兩邊跑達人(笑
呵!
過慣了緊湊的生活,
偶爾也想就只單純的抒發自己的心情。
當個頭腦簡單的人或許不錯。
至少了無心機。
最近要段考了,要比賽了,要準備夏令營的策劃了,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都紛紛飛過來了。
實在會累死人。

5/22(一)、5/23(二)、5/24(三)
這三天是期末考,
上次的考試成績並不理想,
偶爾也該奮發向上一下。
想跑到麥當勞去,聽著音樂喝著咖啡/可樂。
吃著薯條...

照這樣下去大概多看個一兩個月的書就會多胖好幾公斤了!
還是不要點薯條好了。

6/4(日)
是中區工科技藝競賽,我有參加。
我參加的項目是:PHP動態設計。
對於這一個項目,實在是又愛又怕。
由於它需要撰寫程式,因此有點小怕怕的。

比較擅長的只是屬於規劃與美工方面。
唉,人果然不是十全十美的。

7/xx(?)
暑假我們學校有辦一個電腦研習營的活動。
要帶的是一群四~六年級的小學生,
所以應該是個很好玩的活動!

而我很榮幸是擔任教師的職務,
也就是傳說中偉大的老師一職阿!
我要踏上不歸路了呢..(?)
相信教導那些小朋友應該蠻好玩的吧^^

只是麻煩了那些輔導組的同協們,
要辛苦的把屎把尿了..(竊笑

總共十天工作的活動,一天的薪資是560元。
大概從早上七點多工作到傍晚五六點吧。
有一點小辛苦。
但是相對於其他要靠勞力的工作,
這應該已經算閒差了。

而且還有提供交通補助費1000元。
除以十,一天有100元的補助。
算不錯了啦~
就少抱怨多做事嘍^^

8/xx(?)
要升三年級前的暑期輔導。
雖然其他高中大概一定都會有。
但對於我們學校來說還是初辦呢!
(上一屆也有,可是人數不多)

即使沒被當掉也要來學校讀書,
說實在的有點小不甘心呢(笑
不過為了美好的未來,一切都值得啦!
真有趣呢,
第一篇文章就這麼長不隆冬。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阿!(笑

下一篇:新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