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55:19♂〃豬熊★〞

「 ≠ 兩 難 《 七 》  _ 。 」

經過上次臭恐龍親自下廚後,

把廚房弄的一蹋糊塗之後,

我不敢再讓他進廚房了,

可惡的老爸老母,不知道哪時候又偷溜去國外度假,

吼!我又要跟臭恐龍兩個人在家嗎?

我才不要,在家裡,只能跟他大眼瞪小眼,

我還寧願出去,說到這個......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亞紗了,

噗......,約她出來吧!

【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

「喂」。

「喂,亞紗阿!我是幽,那個......妳現在有空嗎?」。

「小幽?嗚~好久不見了,現在?有啊!怎麼了嗎?」。

「我想約妳一起出去逛」。

「噢,好啊!!那我們要去哪裡見?」。

「嗯......,就約在公園旁的麥當勞那裡吧!」。

「摁摁,那我先去準備喔!!等等見」。

「OK,掰」。

幽掛掉電話以後,就回房間換衣服,

10分鐘後------;

幽全部都弄好之後,她就下樓準備去坐公車,

一下樓,就看到臭恐龍在樓下,

旁邊......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兩個人在那邊有說有笑,

奇怪,我怎麼沒聽說過臭恐龍有約女生來家裡?

理他的,反正我又沒有要待在家裡,

走到大門穿鞋子的時候,臭恐龍忽然出聲,

「笨大象,妳要去哪?」。曉口氣平淡的說,

「跟朋友出去,不會打擾你的,放˙心!!」。

「記得早點回來」。幽不等他說完,就出門了,

她心裡一直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但那種感覺她也不會說,一直也想不透究竟是為什麼,

就這樣在公車上,她就想這個問題,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手機的鈴聲將她喚醒,

「喂,小幽」。另一端是紗的聲音,

「喂,怎麼了嗎?」。

「妳快到了嗎?」。

「摁,等很久了嗎?」。

「沒有,剛到而已」。

「摁,我快到了,在等我一下」。

「噢,好」。

「那我先掛摟!」。

「摁」。掛斷之後,看到麥當勞了,

我按了下車鈴,起身下車,

走到麥當勞就看到亞紗,她朝我揮揮手,

「小幽!」。其實我很早就看到她了,

「抱歉,我遲到了,走吧!我請你吃東西」。

幽微笑的拉著紗的手往前走,

剛剛的感覺暫時消失了,可是......就算想忘記......,

那個感覺也還是會被翻出來......,

幽很不想回去,因為她不想回去看到臭恐龍跟那個女生......,

到了快晚上的時候,

「紗,今天......我能不能去妳家住?」。幽悶悶的問她,

「摁,歡迎呀!」。紗開心的對她笑,

突然......幽的手機響了,她拿起手機,

顯示的是臭恐龍,她急急的把手機關機,放在包包裡,

紗看到幽驚恐的樣子,

「小幽,你怎麼了嗎?為什麼感覺妳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嗯?沒有啊!!放心,我沒事啦!!」。

幽笑笑的說,可是心裡卻是不知所措,

紗看到前面有一台高級房車停在她們前面,

那個車子搖下車窗,裡面的人長的很面熟,

他開口:「大小姐,上車吧!」。是紗的司機、痕,

紗拉著幽趕快上車,之後車子就開走了,

一路上,幽都是悶悶的,都沒有開口,

紗開始發覺不對勁,

「小幽」。她沒有反應,

「小幽」。她還是沒有回應,

紗深呼吸~~~~~;

「緋˙夜˙幽!!!!」。

「嗯?」。幽睜大眼睛看著她,被她剛剛吼的聲音嚇到,

「妳怎麼了啊?」紗很擔心的問她,

「噢,沒有啦!在想事情而已」。

「什麼事?」。

「沒有啊!抱歉,紗,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唔......,好啦好啦!有事要說喔!」。

「摁」。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到了亞紗的家,

「大小姐,到了」。痕出聲叫紗,

「摁,幽,我們走吧!」。話落,紗就拖著幽進去,

『今天......爸跟媽......,還是沒回來嗎?』。紗看到裡面,

除了管家之外,沒有其他人了,

到底......多久沒看到爸媽了?

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一年?

呵.....,紗在心理搖頭苦笑,

「小幽,走吧,我帶妳去房間,我衣服可以借妳」。

紗隱藏自己的落寞情緒,

「摁,謝謝妳」。幽回以微笑,心裡卻很哀傷,

曾幾何時......她有過這種感覺了?

應該......很久了吧?

紗帶她進入房間之後,就出去了,關門之前,

「妳先洗澡吧!等等我來找妳,我們一起下去吃飯」。說完,

她就把門關上,回自己房間了,

幽把包包丟在床上,去衣櫃隨手拿一件睡衣就進浴室了,

15分鐘後-------,

幽洗出來,剛好紗來敲房門,

「小幽,妳好了嗎?」。

「摁,好了,在等我一下下」。幽擦完頭髮,就走出房間,

和紗一起下樓吃晚餐,

另一邊,曉送走學妹後,就等幽回來,

可是現在都快10點半了......,

「該死,笨大象究竟跑去哪裡了?為什麼現在都還沒回來?」。

曉一直不知在氣什麼、悶什麼,

那個學妹只是來請教他功課而已,

為什麼幽一看到他就生氣的出們一去不回?

究竟......發生什麼事?曉不懂......








※ 該死,妳究竟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