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34:41♂〃豬熊★〞

「 ≠ 兩難 《 六 》 _  。 」

今天是天氣晴朗的星期六 ,幽還待再床上不想起來,

反正今天星期六 ,又不用上課,

給它睡個一整天也不為過,幽在心裡這樣想著......,

【ㄎㄧㄤ ㄎㄡ ㄎㄧㄤ ㄎㄧㄤ ㄎㄡ 】,聲音從廚房傳來,

幽忽然被這聲音嚇醒,馬上起床衝下樓。

看到曉在廚房忙東忙西,還把廚房弄的一團亂,

她不敢相信自己看到這樣的慘狀 ,

「臭恐龍,你在幹麻啊?」。幽瞪大眼睛問他,

「妳眼睛脫窗喔?沒看到我在忙做早餐啊?」。曉沒好氣的對她說,

「做早餐?!媽呀!天要下紅雨嚕?!」。幽很驚訝自己聽到的,

「妳以為我願意嗎?媽最近找到一份工作,一早就出門了,爸也跟著出門了,
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啊?妳又像懶豬一樣睡死了,我只好自己做啊!」。曉對她翻白眼,

「呵.. 呵.. ,對不起喇!不對阿,你怎不自己到早餐店買?!」。

「懶的出去」。

『哼,不知誰比較懶?!』。幽在心裡對他吐舌頭,

「那你自己慢慢做,不用做我的了,我等等在自己出去買」。

說完,幽又溜回她的房間繼續睡覺,

曉也懶的在重做了,反正他那個笨大象會買,

把廚房那些東西丟著,自己也回房間開電腦玩線上遊戲,

到了9:30......,幽不甘願的起床,

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全部都整理好之後,

走出房門,下樓出門去買早餐,騎著她的腳踏車去早餐店......,

15分鐘後......,到了早餐店,她把腳踏車停好,

進去早餐店裡,叫完自己的餐點就在那邊等,

忽然手機響了,她拿出手機,

【一封新訊息】,打開來看,

『笨大象,順便幫我買早餐,我要火腿蛋土斯和一杯冰咖啡,謝啦』。

吼,他自己不會買喔?!機車耶!

幽在那邊抱怨,可是還是也幫他買了一份,

早餐全部都做好了,付了錢,幽就牽著她的腳踏車騎回家裡,

一回到家,幽大力的開門,又大力的把門甩上,

鈀早餐往桌上大力一放,

「臭˙恐˙龍,你的早餐幫你買回來了喇!!要吃不吃隨你便!!」。

幽往樓上用力一吼,幾乎快把玻璃震破了,

曉悠閒的從房間走出來,

「嘖嘖嘖,一大早火氣就那麼大,對身體會不好喔!」。

幽不甩他,直接瞪他,之後就走到廚房吃早餐,

不想理他,曉也識趣的在客廳吃他的早餐,

兩人都一直沉默不語;吃完兩個就各自回房間做自己的事,

曉一回房間就覺得很莫名奇妙,為什麼幽要生那麼大的氣?

他只是要她幫忙買早餐而已啊!為什麼要生氣?

他都覺得很奇怪,在電腦面前發呆,

也不管他的遊戲了,

另一邊,幽也在房間裡想剛剛的事,

『為什麼......我要那麼生氣?!我又是哪根莖不對阿?!』。

她也覺得很莫名奇妙,幫他買個早餐又不會少一塊肉,

幹麻要那麼氣?!氣到整個快無法呼吸了,

她開電腦上去玩她的遊戲,她平常的作息就玩電腦,看小說,

電腦開好了,就開msn和遊戲,

她平常常玩的遊戲有很多, 她開某一個遊戲,

一上去就找她再遊戲認識的朋友聊天,最近她認識了一個較【蒼夜】的男生,

紛緋夜影:【安安˙ˇ˙】。

蒼夜:【安喔!今天妳怎麼那麼晚上啊?】。

紛緋夜影:【噢,沒喇,只是早上本來想睡一整天,可是卻因為一些事,就起床啦!】。

蒼夜:【是歐!!】。

紛緋夜影:【摁啊!對了,阿你最近都在幹麻呀?!】。

蒼夜:【沒什麼事啊!】。

紛緋夜影:【陪我玩遊戲好不好?!】。

蒼夜:【摁,好阿!到時請妳手下留情囉!=] 】。

就這樣,他們就一起玩遊戲,玩到中午......,

紛緋夜影:【不好意思,我要先暫時離位一下,去買中飯】。

蒼夜:【摁,我也要去吃飯了,等等在一起聊吧!】。

紛緋夜影:【摁】。

說完,幽就下樓,打電話訂披薩吃,她懶的再出去了,

這時,曉也從房間裡出來走到樓下,

他剛跟一個叫"紛緋夜影"的女生聊天,心情變的很愉快,

他是最近才在遊戲上認識的,一開始和她聊,發覺漸漸聊的很合也很開心;

「臭恐龍,我中午訂披薩,錢給你付」。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噢,沒差」。他的聲音平靜,

從口袋拿出皮夾,抽出一千塊放在桌上,就走到沙發那坐下,

手拿遙控器,切著電視,

而幽則坐在他的斜對面的沙發,

20分鐘後 ......,

【叮咚!叮咚!】。

幽站起身,拿著桌上的一千塊,走出去開門,

『您訂的披薩送到了,一共是758元』。

幽拿錢給他找,找完,拿了披薩就把門關上,

走到客廳放下,

「唔,肚子餓死了」。幽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拿了一片披薩就往嘴裡塞一口,

「呵呵,好好吃啊!!」。她滿足的笑著,

曉看到......,忽然發覺......,她笑起來......很舒服......很好看,

他......不知不覺......一直盯著她看,手中的披薩都沒吃一口,

就這樣看著她發呆,

幽發覺有人一直盯著她看,她一轉頭,就看到曉看著她發呆,

「咳咳,臭恐龍,你手上的披薩快冷掉了啦!」。

幽的聲音喚回他的思緒,

「噢」。

他驚覺自己看笨大象看的入神,就覺得好笑,

幽也不習慣有人一直看著她,

「臭恐龍,幫我拿一下可樂」。

「不要,自己有手有腳,妳自己拿」。

「噗,在你附近而已耶!小氣鬼」。

幫我拿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機車!

幽在心裡對他吐舌頭,又對他扮鬼臉。






    ※為什麼......我會看到她的笑容,看的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