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24:26♂〃豬熊★〞

「 ≠ 兩難《 五 》 _  。 」

+【 第五章 】,,

在曉的家裡,曉的媽媽哭的很傷心,

因為她最要好的朋友因為負債的關係,

欠了很多錢,因此壓力多又加上籌不出錢,

就在家裡和她老公紛紛燒炭自殺了,

而當時他們留下一名五個月大的女嬰,

梓琴看到這個新聞,瞬間崩潰,

腳也癱軟了,她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警察還找到一封遺書,上面有寫到......

『希望我最要好的朋友能幫我一個忙,就是幫我把我的女兒撫養長大,不要讓她知道她親生媽媽已經死了,所以由妳來當她的親媽媽,拜託了』。

梓琴看到這一封遺書的內容,就二話不說,

馬上到警察局抱回小女嬰,她願意完成她好友的心願,

也會好好的疼愛、照顧這個小女嬰,

當然陸的爸爸剛好看到,就問他們原因,

他也才因此知道,但他們都一直保守秘密,不要讓自己的小孩知道,

小女嬰在這個家已經好幾年了,而她的名字是取原本媽媽中間的字"幽",

她就叫"緋夜幽",小女嬰漸漸長大了,也變的更可愛、天真無邪,

而梓琴還有一個獨生子,她兒子名字叫"緋夜曉",曉跟幽只差了兩歲,

然而他原本可以一切的東西都只有自己佔有,

但現在媽又多生出了一個妹妹,他簡直快暈倒了,

不過有妹妹沒妹妹,對他來說根本就沒什麼差別,

因為他絕對不會去管她的,他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這樣,在幽六歲的時候,她的惡夢就開始了,

那時幽六歲,曉八歲,

有一天幽突然再媽媽身邊撒嬌,

「媽~我好愛妳喔!」。幽發出稚嫩的聲音,嘴角漾起微笑,

在這時候,曉剛好和朋友出去玩回來,

經過客廳,就看到幽對媽媽撒嬌,

隨口說了一句,

「幼稚,都幾歲了,還跟媽媽撒嬌」。曉沒表情的看著她說,

「要你管啊!為什麼我不行撒嬌?!」。幽臉頰氣鼓鼓的對他說,

但曉卻不說話,轉身回他自己的房間,

就這樣,每天都得用它那張毒舌說他妹,他才甘願,

而這也變成他的習慣,一直到他們國中了,

他也還是一樣會酸她幾句,每天媽媽都說「不要再欺負你妹了」。

可是他總是沒聽進去,而幽也會跟他回嘴,

他們的生活模式就是這樣,幽從小到大都很乖巧、聽話,

功課也從沒退步過,左鄰右舍對她的評語跟印象都很好,

許多鄰居有兒子的,都希望能娶到她,

但曉卻是不為所動,而他也和幽一樣,功課都名列前矛,跟他妹不分上下,

幽上了國中,在班級裡遇見她的好友"梁亞紗",

她們從國中開始,都非常的要好,也天天都黏在一起,

當時......亞紗生日,她家辦Party,她邀請幽到她的派對,

順便在她家過夜,

「小幽,這個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請妳到我的派對,好不好?」。亞紗開心的問她,

「嘎?!可是......我沒有漂亮的衣服,而且......我沒在別人家過過夜,所以我還是不要......」。在幽想拒絕的時候,紗就搶在她前面,

「唉喲!去嘛!!我希望妳能去,衣服可以穿我的呀!就這樣說定摟!那天我會去妳家接妳,六點在妳家門口等我」。說完,亞紗就閃了,

而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發呆在原地,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很快就來到了星期六,

再這一天裡,亞紗的家裡出現很多富商名流,

那是因為他們都是紗的爸爸的朋友,都紛紛來幫亞紗慶生,

亞紗出生在富有的家庭,她爸爸是東神企業集團的董事長,

擁有好幾家分公司,回到主題,亞紗看一下時間,已經五點半,

她吩咐她的保鏢,要他去接小幽,

「痕,麻煩你接小幽,好嗎?!」。

「是,我知道了,大小姐」。

說完,痕就去車庫開車,開出大門,就開往幽的家,

20分鐘後......,痕就停在幽的家門前,他開門下車,走到大門那按下電鈴,

【叮咚!叮咚!】。大門打開了,出來是幽,

「請問你找誰?!」。幽很有禮貌的問他,

「我要找緋夜幽小姐」。痕平淡的回答,

「我就是,請問你是誰?」。

「我是......」。忽然痕要說出口時,

曉剛好從樓上下來,就聽到幽跟別人說話,

「幽,誰啊?」。曉走到客廳問她,

「喔!沒啦!是鄰居」。

「喔!」。曉回完就到沙發坐下看電視,

幽又轉向痕的身上,「嗯,你可以繼續說了,對不起」。

「我是亞紗大小姐的保鏢,她要我過來接妳去大小姐的派對」。痕說出來接她的原因,

「喔!好,等我10分鐘」。話落,幽就馬上衝到她的房間換衣服,

拿1、2件換衣物放在她的包包,10分鐘過後......,

幽又衝下來,她跟她媽交代幾句,就關上大門,跟痕一起去亞紗的派對了,

過了不久,他們一起到了紗的家裡,她一下車,亞紗就馬上過來了,

「小幽,我還以為妳不來了」。亞紗擔心的說著,

「呵,我原本的確是不想來」。

「吼!反正妳現在來啦!走,我帶妳去打扮」。

說完,亞紗興高采烈的帶著優異起走到她的房間,

一進到房間,就看到裡面有好幾個設計師,

「麻煩妳們了」。亞紗說完,就到外面去了,

留下全身僵硬的幽,

「夜幽小姐,這邊請」。Candy請她到化妝台前面坐著,

幽只好乖乖聽她們的話,她們要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

因為她現在腦袋完全空白,她們在她的臉上塗上眼影,刷眼睫毛,

就這樣,弄了30幾分鐘終於完成了,

「好了,妳可以張開眼睛,看看現在的自己了」。

Candy的話就像有一股魔力,幽緩緩的張開眼睛,她看到鏡中的自己,

完全無法相信這是她,她......變的更艷麗、更漂亮,

不像原本稚氣、呆呆的她,她站起身覺得有點便扭,

但還是走下樓去,她一下樓,便是全場的注目焦點,

看的人都為之驚艷,連亞紗也不例外,她走到幽的身邊,

「哇~~~,小幽,妳打扮起來,真的好漂亮喔!」。亞紗眼神閃爍光芒,

「呃......,呵......,呵......」。幽臉紅的低下頭,

幽身穿粉藍色澎澎裙,臉上插上淡妝,襯托她可愛的個性,

到了舞會時間,所有的人都找到了舞伴,紛紛滑入舞池中,

隨著音樂起舞,幽就坐在賓客位置上,突然有一個身穿黑色燕尾服的一個男生,

帶著舞會的面具,完全把他的眼睛隱藏在面具,

他走到幽的面前,伸手邀請她,

「美麗的小姐,能否請妳跟我跳支舞?」。他紳士的邀她,

「可是......我不會跳耶!而也我也沒跳過」。幽微笑的婉拒,

「沒關係,我會牽著妳,也會教妳」。神祕男子對她微笑,

「好吧!」。幽的手搭上他的手,

他們就在舞池中緩緩舞動著,舞步都很優美,

全部的人都看向他們,而那位神祕男子任何人都不曉得他是誰,

連幽也不知道......


※你......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