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8:36:13♂〃豬熊★〞

「 ≠ 兩難《 肆 》 _  。 」

+【 第四章 】,,

從哥跟我說那一句話之後,就常常發脾氣,

有時還會不跟我說話,我是沒什麼差啦,

只是......那天的悸動......是我失常了,

在上學途中,突然有人輕拍我的肩膀,

「早啊!小幽」。亞紗神采奕奕的跟我打招呼,

「早啊!」。我也回以微笑,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天,

一路上,亞紗都問我對我哥有什麼感覺,

「小幽,妳對妳哥有什麼感覺啊?!」。紗好奇的問我,

「感覺喔?沒有吧!!他是我哥,能有什麼感覺?」。我不以為意的說,

「妳不覺得......妳哥喜歡妳嗎?!」。亞紗說出她的猜測,

「哪有可能,我跟他是兄妹,又不能喜歡」。幽對她翻白眼,

「妳有沒有想過,要是你們不是兄妹的話,就有可能了啊!」。亞紗興奮的對她說,

「拜託,等真的有可能再說吧!!」。幽笑她想像力太豐富了,

「吼!就真的吼!」。

「小白癡,我跟我哥有血緣關係,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如果我不是我媽生的,那我會是誰生的?!妳別想太多」。幽又再度打破她的幻想,

就在兩人鬥嘴的同時,她們兩個就已經走到校門口了,

「安全上壘,幸好還沒遲到」。亞紗洋洋得意的說著,

「神經病,現在離早自修還有一段時間,當然不會遲到」。幽快受不了的樣子,

「呃......,就當我難得那麼早到嘛!」。亞紗向她撒嬌,

「咳!撒嬌對我沒有用,既然怕遲到,為什麼不讓陸學長載?!」。

「唉喲!我也想啊!可是他就早上要晨練,會很早起床,我根本起不來啊!」。

「誰叫妳,都跟陸學長大戰好幾回合,又那麼喜歡賴床,當然會這樣」。

「呃......,呵......呵......」。亞紗尷尬的笑,

「被我猜中了吧?!」。

「唉喲!!是他......他......他想要的啊!阿我就......就......,唉呦,我不敢說啦!」。

亞紗越說,臉就慢慢的紅起來了,

「妳不要問我這個啦!」。紗臉紅的直接跑回教室,

而幽無言在原地,

「我又沒問妳那個,是妳自己說出來的」。說完,幽就走回教室去,

另外一邊,曉和陸在網球場那裡練網球,

因為每天早上他們網球社的人都要晨練,

所以他們也不例外,

球場上,曉跟陸他們兩人對打,

可是曉卻像是發狂似的,打的球都是快速、力道威力強的,

讓平常跟他實力不分上下的陸,

現在也難以招架,

「曉,你怎麼了啊?把我當仇人一樣」。陸覺得很奇怪,

他看的出曉一定很生某一個人的氣,才會這樣,

可是......是哪一個人,他就不太知了,

陸邊回擊他的球,邊問他,

「诶!曉,昨天你和誰吵架了啊?!」。陸好奇的問他,

「我......,沒和誰吵架」。曉用平淡的語氣說,

又回擊力道大的快速球,

他想起昨天的情形,幽很晚才回來......,

為什麼他會那麼焦急,那麼害怕?!

『為什麼......我會那麼......擔心她?!我真是白癡』。曉在心裡嘲笑自己


在他分心的同時,陸找到機會,就殺一記快球給他,

又問他,「你......是不是喜歡你妹啊?!」。陸不知死活的問出這句,

「沒有,誰會愛上那隻笨大象,別想太多」。

「可是......,要是她不是妳妹,跟你沒血緣關係的話,妳會不會喜歡她?」。

「一樣的答案,我不想說第二句,接招」。他回以他之前給他的殺球,

現在換他報復了,

「別再問廢話了,專心練球」。

就這樣,他們晨練到早自修結束就停止練習,

「好!休息,準備上課」。曉一喊完,全部的人就到網球休息室去換衣服了,

而休息室外面則圍著一群瘋狂的女生,

她們都是為了想看曉換衣服的時候,才會在外面看的,

「诶!诶!诶!妳們快看,曉他脫掉衣服簡直帥呆了,還有他練習完的頭髮,因為汗水顯得更性感,啊!!!!~~~~」。一個花痴女在外面大叫著,

叫的裡面隊員都快笑死跟吐死,外面的女生有些因為她們看到曉性感的軀體,

各各都昏倒在地,有些還流鼻血,

而曉因為剛剛的火氣還沒消,又加上隊員跟花痴女火上加火,

他開始發飆,「你們!笑夠了沒?還有,外面那群死三八,妳們看什麼看?有那麼好看是不是?!從現在開始,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聽到沒有?!」。

吼完之後,男生們嚇的趕緊換完衣服就落荒而逃,

女生們則是全哭著跑掉,留下昏倒在地的女生,

陸完全沒被砲轟到,還在說風涼話,

「嗯......,性感的軀體,哈哈哈哈哈!!!」。陸還在那邊嘲笑他,

「柳˙川˙陸,你是活不耐煩是不是?!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話落,曉的拳頭直接飛向陸的面前,

「啊!!曉大爺,請息怒啊!!以後不敢再笑了啦!」。可是他卻邊笑邊說,

「還笑?!」。曉怒瞪著他,拳頭快逼近他的臉,

「呃......,不敢了不敢了,我們......是不是該去上課了啊?!」。

陸忘了等等就要上課了,還在這裡打哈哈,

曉只好把拳頭用力甩下,轉身就走往教室,準備上課,

而陸也跟著回到教室上課,

回到教室之後,曉就開始想著今天陸問他的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你妹啊?!』。

我喜歡幽嗎?!可是......我跟她......是不可能的啊!!

我們只是兄妹......怎麼可以喜歡?!

那為什麼我......會那麼擔心她......會有想保護她的衝動?!

曉的心裡頓時冒出好幾個問題,

他怎麼想也想不透,心中的那份悸動......到底是什麼?!

對幽的感覺......真的有喜歡的感覺嗎?!

也許是有的,否則......他就不會再那天,對她說那一句話了吧?!

『難道妳就那麼討厭我嗎?!那麼不想讓我保護妳嗎?!』。

曉的腦海突然浮現這一句話,

他不想失去她......不想離開她,

他是真的愛上她了,

就這樣,曉看著窗外,想著心裡的問題,

而陸則是傳簡訊給他老婆,

「紗,妳問的怎樣了?!有結果嗎?」。打完,陸就按傳送,傳給紗了,

紗的抽屜突然有震動,她往抽屜看,就剛好是她的手機,

她拿出來看,手機上面有顯示【一封新留言】,是陸傳給她的,

「呃......,還沒問出個結果,但......幽好像對曉真的沒感覺耶!」。

紗又回傳給陸,

「難道......曉跟幽都不知道幽......其實不是他們家的小孩,而是他們媽媽朋友的小孩嗎?!」。

陸又傳給她,其實陸會知道幽的真實身分,

是因為他爸以前和曉他們家的人好到就像兄弟姐妹一樣,

而陸跟曉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他爸跟他說了很多有關幽的身世之謎,

「蛤?!你說......幽不是曉他們家的小孩?所以......他們就沒有血緣關係摟?!」。紗的心裡非常高興,

「嗯......,應該吧!不過......還是先不要讓他們知道」。

「為什麼?!讓他們知道,他們就可以相愛了啊!」。

「還是先不要!一切聽我指示,好嗎?!」。

「喔!好啦!」。

現在......知道幽的身世,只有紗......跟陸......

※我喜歡妳,小幽,但我不想讓妳知道,只想默默保護妳※



看完請留言;謝謝
如果可以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