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9:58:33♂〃豬熊★〞

「 ≠ 兩難《 三 》 _  。 」

+ 【 第三章 】,,

到了最後一節課,就要放學了,

今天跟亞紗約好要和她一起去吃豆花,

不曉得陸學長的朋友長的怎樣,

不知不覺,幽的眼神看向窗外,

思緒開始飄走,根本就沒在專心上課,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眼看就要下課了,

幽的心也剛好回來,

國文老師課文全部都講完,

下課鐘聲也響了,

老師一喊完「下課」,

全部的人就紛紛開始收書包準備回家,

而亞紗收好書包就到我位置找我,

「小幽,妳好了嗎?!」。

「嗯,OK了,走吧!」。我對著紗微笑,

之後我們就一起到大門口,

一到大門口,就看到兩個男生站在那邊,

我大約知道有一個是陸學長,

那另一個就是陸學長的朋友吧?!

「嘎?!陸學長的朋友是哥?!」。幽眼睛睜的很大,

「那......那個亞紗啊!我突然想到家裡還有一點事,今天......就不跟你們一起去摟!對不起嘿!」。情況不妙,還是先走為上策,

「耶?可是妳說要陪我的耶!!」。亞紗氣鼓鼓的說,

然而,在幽準備逃跑的時候,曉剛好看到她正想要逃跑,

就馬上叫住她,

「喂!笨大象,妳想去哪裡阿?!」。曉眼神揪著她問,

「呃......,臭恐龍,管那麼多幹麻啊?!」。幽惱羞成怒的瞪著他,

「沒幹麻,只因為妳是我妹,所以我理當有責任管妳的任何事」。

「哼!我不用你管啦!閃開,我要回家了」。幽生氣的跟他說,

說完以後,她就自己走到腳踏車那裡牽腳踏車,

然而,在這時候,曉突然抓住她的手,

幽就不小心往他的懷裡倒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幹麻啦!臭恐龍,放開我啦!」。幽簡直快氣炸了,

但曉沒有想放開的意思,反而緊抱著她,在她耳邊跟她說......

「難道妳就那麼討厭我嗎?!那麼不想要讓我保護妳嗎?!」。曉......不小心說出口,

而幽聽了......也馬上低下頭,

「臭恐龍,你......你......再說什麼啊?!」。幽心裡很慌張,

曉知道自己不小心失態,馬上換上以往沒表情的臉,

「沒什麼,走吧!別慢吞吞的」。曉那完全猜不透他的心的語氣對幽說著,

「噢!知道了啦!」。

幽不曉得,為什麼她會這樣,她甚至......還希望他能再抱她久一點,

之後......他們就到外面街道上的一家豆花店,

一進門,他們就找靠窗的位置坐下,

不用想也知道亞紗跟川陸坐,

而幽......只好跟曉坐了,

亞紗負責點餐,

她到點餐區那,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兩碗紅豆豆花要加奶油,一碗珍珠豆花不加奶油,還有一碗綜合豆花不加奶油」。

「好,馬上來」。

說完,亞紗就回到座位跟陸聊天了,

而夜幽則低下頭,一直不敢抬起頭說話,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亞紗看到,就找她說話,

「小幽,妳怎麼啦?怎麼一直不說話押?!」。亞紗擔心的問她,

「呃......,沒事啦!你們繼續聊,我想看書,不用管我沒關係」。幽對紗微笑,

隨後又馬上低下頭去翻書包找小說,

「噢!好吧!」。

她說完後,又開始跟陸聊天,

而幽則看她的小說,

過了不久,豆花送上來了,

「請慢用」。

老闆走後,它們就開始吃了,

幽......還是低著頭,一口一口的慢慢吃,

可是亞紗卻是和陸一起互餵對方,

「來!陸,張開嘴巴」。亞紗對陸甜甜微笑,

手拿著湯匙挖一口豆花拿到陸的面前,

陸一口就把她手上的豆花吃掉,

「嗯!好好吃喔!換我了,紗,張開嘴巴,來,啊!」。

陸也跟紗之前的動作一樣,他們兩個就甜甜蜜蜜的吃,

而曉則是毫無表情的吃著豆花,

他看到他們這副甜蜜樣,就假裝咳嗽,

「咳......咳!」。停止了兩人的甜蜜時間,

「曉,你幹麻啊?你生病了啊?不然幹麻突然咳嗽啊?!」。

陸氣他打斷自己跟女友的甜蜜時間,

「沒事,我咳嗽有吵到你嗎?!」。曉還是沒表情的看著他,

可陸卻怕他那個表情,

一旁默默吃豆花的幽,突然開口說話,

「那個......我吃飽了,我錢放在這哩,先走了,掰掰」。

說完,幽拉開椅子就快步走掉了,

曉看到也跟著出去,

「陸,錢幫我付一下,明天還你」。快要到店門口,曉跟他說的這句,

「诶!诶!」。陸要叫他時,只見曉就騎著機車往家的方向騎去,

而陸那對情侶還在豆花店吃著豆花,

幽走了之後,並沒有馬上回家,

反而在外面閒晃,

『為什麼......我會有那種感覺?為什麼......哥會那樣對我說?!』。

幽心裡一直想不通,秀眉揪在一起,眉頭深鎖,

就這樣,幽邊想這個問題,邊在路上晃,

曉回到家後就回到房間,大聲把門關起來,房門鎖著,

就把書包丟在床上,整個人癱坐在電腦前面,

他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為什麼......我......會突然對幽那麼說?!為什麼我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曉哀傷的說著,

他在學校雖然都是冷漠毫無表情,

可是在家裡,他就卸下冷漠的面具,換上溫柔、憂鬱的表情,

但他那些溫柔表情不會呈現在幽的面前,

忽然......樓下傳來一個聲音,

「曉,你妹有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啊?!」。媽媽在樓下喊著,

「沒有啊!她還沒回來嗎?!我記得她不是先回家了嗎?!」。曉在房間說著,

他記得幽先走了啊!怎麼還沒回來?!現在都快八點了耶!

「媽,我出去找幽」。話落,曉拿著一件外套就到樓下去了,

在曉要出門的時候,門剛好就被打開了,

「媽,我......呃......回來了」。她一回來就看到曉一臉不爽的表情,

還有媽媽擔心的神情,

「小幽,妳跑到哪去了?妳知不知道媽很擔心妳?!」。小幽的媽媽差點掉下淚,

馬上緊抱著她,

「媽,妳看,我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嗎?我只是在外面散散心而已,妳別擔心了」。幽對她媽微笑,

「笨大象,讓媽擔心妳很高興是不是?!不然幹麻那麼晚回來?!」。曉生氣的對她吼,

「哪有,我又沒有很高興,我只是......」。

在幽要說的時候,曉突然打斷她的話,

「妳不用跟我解釋,我不削聽妳的廢話」。

說完,曉就生氣的上樓了,

而幽......不知不覺的落下淚......




※哥,對不起......,不要那麼生氣好不好?※



看完請留言;謝謝
如果可以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