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31:35♂〃豬熊★〞

「 ≠ 兩難 《 二 》 _  。 」

+ 【 第二章 】,,

在學校的生活,已經漸漸習慣,

但......同學之間還是不怎麼了解,

每天我都跟亞紗一起上下學,

跟我最好的就只有亞紗了,

「小幽」。亞紗突然叫住我,

「嗯?」。

「妳現在......有沒有對我們班上的哪一個男生有好感阿?」。

亞紗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啊?

「呃......,目前沒有吧!怎麼了?」。

「沒事」。亞紗微笑的看著我,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們就一起走到教室,

在要到教室之前,經過網球社,

看到裡面有人在練習,不小心的看向某一個地方,

那裡有一個修長的身影,感覺很熟析,

「老哥?」。

對喔!哥是網球社的社長,

「陸!」。亞紗興奮的叫著,

「小紗」。那個叫陸的人也看向這邊,

亞紗就逕自跑過去,

留下傻眼的我,

「诶!诶!紗!」。

本來想跟她說我要先去教室了,

可是她人已經跑遠了,

亞紗跟陸學長在一起都是那麼開心,兩人也有說有笑,

我還是先回教室吧!

......早自習的鐘聲響了,

亞紗才回來,

「小幽!」。

「嗯?」。

亞紗一進門放下書包就到我座位找我,

我剛好在看書,

嘿嘿......典型的乖學生= ˇ =,

幽在心裡驕傲,

「妳怎麼說一聲就走了啊?」。亞紗佯裝生氣看著我,

「呃......因為我要跟妳說的時候......,妳就剛好跑走了啊!」。幽嘴裡咕噥著,

「是......是喔!可就算這樣你也不能丟下我就自己回到教室啊!」。

「我......想說早自修的時間快到了,我就先回來看書了,對不起啦!」。幽對她傻笑,

「好啦!原諒妳啦!」。她們倆個互相開心的笑了,

「嗯!回去座位吧!」。

之後......亞紗回到座位上,

她們的班導師就近到教室開始上課,

「我是你們的班導,叫我雪音老師就好」。

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下她的名字"藍˙雪˙音",

「從今天開始,我是專門交英文的,所以我負責教你們班英文」。

『蛤~~~~~』。全班一陣哀嚎,

「還有問題嗎?」。老師一雙眼睛冷冽的掃視全班,

『沒有』。全班的人下的不敢多說什麼,班上鴉雀無聲,

「好,因為我還不認識各位同學,現在我開始點名,等等在上台自我介紹」。

就這樣,老師開始一一點名,

「莊亦文」。

「右」。

「冷筱菁」。

「右」。

「韓尹旭」。

「右」。

「緋夜幽」。

「右」。

老師全部點完名後,就紛紛介紹同學......,

當換我上台時,台下一陣騷動,

「大家好,我叫緋夜幽,今年16歲,我還不認識各位,希望可以和大家和睦相處,做個朋友」。說完,幽甜甜一笑,

就回到座位上,

換到亞紗時,男生更瘋狂,

「哇塞!正咩耶!!」。甲男同學說,

還有人在吹口哨,

真是沒水準,

我瞪了他們一眼,

亞紗就上台自我介紹了,

當她介紹完後,男生們還是情緒高亢,

全部的人自我介紹完以後,

老師就開始上英文課,

雖然我是不怎麼討厭英文啦!

但還是覺得好無聊,而班上有些女生根本就沒在認真聽課,

而是跟旁邊或前後左右的鄰居聊天,

不然就是化妝的化妝,聽音樂的聽音樂,

都在做自己的事,

亞紗傳一張紙條給我,

「小幽,今天放學後妳要不要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啊?」。

「你們?嗯!好啊!」。

我就丟給亞紗,可是......很不巧的,被老師看見了=口=

「緋夜幽,這題妳來回答」。老師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恐怖,

「形容詞字尾是一個母音字母加一個子音字母時,需重覆子音字母......」。

幸好我英文還算ok,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嗯,妳答對了,坐下吧!以後記得上課別做自己的事」。

老師還是面無表情,

坐下後,桌上又有亞紗的紙條,

「就我、陸、還有陸的朋友」。

「喔!可是他和他的朋友我又不怎麼熟」。

這次我學聰明了,轉交給隔壁的同學,在交給亞紗,

她又回我了,真搞不懂為什麼她寫字會那麼快= =

「沒關係啦!去就認識了啊!而且妳也答應我了啊!不可以反悔拉!!」。

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好啦好啦!去就是了,別傳了,上課吧!」。

回完最後一封,我就認真聽課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上課時間過的很慢,

可是下課......或是上別的輕鬆的課,就過的特別快阿?

但......下課鐘聲已經響了,

【噹!噹!噹!噹】

而老師也剛好上一個段落,

「下課」。

呵!下課總是學生最期待的,

我在座位上收課本準備放進抽屜時,

就有一個人叫著我的名字,

「緋夜幽,外找」。乙同學對我說,

「喔!好,等我一下」。

放完課本,我就走到門那邊,

一看到門外的人,我馬上呆滯,

「笨大象,妳來上學時,便當忘了帶啦!以後請˙記˙得」。曉不削的給她,

「臭恐龍,我知道了喇!我不會再麻煩你了,哼!你的事沒了吧!那就快滾」。幽不爽的對他下逐客令,

「笨大象,妳還沒資格叫我走」。

說完,曉就回到他的班上了,

而我也拿著便當回我座位,

現在只有亞紗、陸學長知道我們是兄妹,

其他人都不知道,但......我們班有些女生喜歡老哥,

我真不懂,他到底哪點吸引人了?

唉!那些女生眼睛被矇上一層霧,

只看外表就斷定一個人,

「夜幽同學,這個......請妳收下」。

一個男同學拿著一封信交給幽後,就走了,

她在座位上看那封信,

『To:夜幽同學,那個......我其實很早就注意妳了,妳喜歡照顧小動物,心地又很善良,很有愛心,妳可愛的笑容以及妳溫柔的個性都深深吸引著我,我......喜歡妳,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

『唔......,又是告白的』。幽皺著眉,

她現在就還不想談戀愛啊!而且......她也沒有那個心思,

她現在只想好好的拼課業,

亞紗就剛好過來幽的位置,

「小幽」。

「哇!~~~~亞紗?找我有什麼事嗎?」。幽被亞紗突然叫她嚇到,

「沒啊!就想找妳聊天嘛!妳剛剛怎麼了啊?為什麼會突然被我嚇到?」。

亞紗疑惑的問她,

「呃......,那個......沒事......沒事啊!呵......呵!」。幽以乾笑帶過,

「喔!對了,聽說陸他們好像要去一個地方,網球集訓,但不知道是哪個地方,也不知道時間是哪時候,嗚~~~~這樣我就有好幾天不能見到他了,我也好想要跟去啦!」。亞紗假哭的說著,

『哥有好幾天要去集訓?耶!Happy啦!這樣我就不用在被他欺負了,家裡也不會再聽到他的噴火龍怒吼了』。幽在心裡暗爽!

※哈哈,哥要去集訓,這樣他就欺負不到我啦!=ˇ=※



看完請留言;謝謝
如果可以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