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15:48♂〃豬熊★〞

「 ≠ 兩難 《 一 》 _  。 」

+ 【 第一章 】,,

我,緋夜幽,今年16歲,是個高一生,

我有一個壞蛋老哥,

每天都喜歡照三餐欺負我,

我真的會被他氣死,

今天是開學日,

也是我進高中的開始,

一大早,我就聽到外面那隻恐龍的聲音,

「笨大象,快點起床喇!妳在不起床,別怪我用暴力叫醒妳」。曉不耐煩的說著,

「知道了喇!你很吵你知不知道,像恐龍一樣,一大早就噴火,我看你改名叫噴火龍好了」。哼!我也不是白白被你欺負的,

「妳再講一次看看,我改名?那為什麼不是妳改名叫"緋象"?懶的跟妳鬥了,妳不起床就算了」。

就這樣,那隻恐龍終於安靜下樓了,= =

而我也被那隻恐龍吼到睡意都沒了,

只好不甘願的走到浴室刷牙洗臉,

10分鐘後......,

我換好衣服,拎著書包就下樓去吃早餐了,

「爸、媽,早」。

『早』。

咬了片吐司,我就到玄關換鞋子,

「小幽」。媽突然叫住我,

「嗯?」。

「不坐下來吃早餐嗎?」。

「不了,我吃一片吐司就夠了,而且今天是新生入學,我不想太晚到,媽、爸,我去上學了」。

說完,我就走到庭院,牽著我的腳踏車就去上學了,

「爸、媽,我吃飽了,我今天要晨練,所以要早點到學校,我走了」。

嘴巴擦乾淨後,曉就到玄關換鞋子,

騎著機車,就到學校去了,

一早......到了學校,

我就到公佈欄尋找我的班級,

忽然有一個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耶?小幽,妳也讀這間高中啊?!好巧喔!」。亞紗開心的說著,

「亞紗?!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喔!對了,為什麼妳會讀這間高中啊?」。

幽好奇的問她,

「因為......,我的男友讀這,我就跟著考這間啦!妳呢?」。

「我喔?!沒什麼特別原因,純粹考上的,但誰知道竟然考跟我哥同個學校」。幽簡直快瘋了,

「是喔!對了,小幽,妳讀哪班啊?」。

「B班」。

「哇!我們真的註定要當一輩子的好友了,我又跟妳同班了耶!!我也不用怕自己一個人會怕了」。亞紗微笑的對她說,

「嗯嗯,我也很高興跟妳同班,亞紗,這一年請妳多多指教摟!」。

她們兩人相視一笑,又一起走到教室,

放好書包後,她們兩人又繼續聊天,

【咳!全校一、二、三年級請到體育館集合,我們要開開學典禮】。

煩人的廣播說話了= =,

【囉唆!為什麼要開那種無聊的典禮啊?!】。

夜幽在心裡抱怨,

「小幽,我們一起去體育館吧!」。

「嗯!走吧!」。

之後......她們就一起到體育館集合了,

到體育館,全部年級排好隊集合完畢後,台上陸陸續續就有人上去講話,

首先......先講的是校長,

真是的,為什麼每個校長都長的胖然後又禿頭,話又超多,

「呃......,各位同學,今天是我們的開學日,也歡迎我們一年級的新生,各位學長姐們,你們要好好照顧學弟們,不要欺負他們......」。

『最好不欺負,每天我哥都嘛一直欺負我,有人會聽才有鬼』。

幽在底下發牢騷,完全沒聽校長再講什麼,

忽然......曉突然往幽那裡看,

「大象,妳不認真聽校長講話,妳在幹麻啊?」。

曉用嘴型對她說,而幽也不知不覺剛好對上曉,

看到他的嘴型好像要說什麼,

「威!臭恐龍!你˙說˙什˙麼˙啊?」。幽也用沒聲音回他,

「吼!笨大象,我說......妳不認真聽校長講話,妳在幹麻啊?」。

這次幽終於看懂了,

「你說什麼......,臭恐龍,你管我啊!你也不是一樣沒認真聽校長講話,還敢說我,臭恐龍」。幽朝他那邊扮鬼臉,就轉向台上了,

漫長的廢話......不是,是漫長的演講終於講完了,

「現在各位同學,請盡速回到搬上開始上課」。

主任一講完,全部的人通通都一哄而散,

而我跟亞紗也一起回到教室,

第一節課......竟然就是數學?!

不會吧!......為什麼會那麼悲慘啊?!

不過......數學只有一節課,

只要熬過,就輕鬆了,

我在心裡小小歡呼一下,

45分鐘過後......,

【噹!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了,老師又再上一分鐘才讓我們下課,

「下課」。

老師一說完,全部的人就全開始鬧哄哄的,

「小幽,我們一起到校園逛逛吧!順便去找陸,好不好?!」。

「嗯,好啊!那走吧!」。

「嗯」。

我們就在校園四處逛逛,

原來......學校有些地方有種櫻花樹,

現在又剛好是冬天,是櫻花開的季節,

「亞紗」。

「嗯?」。

「這些櫻花好漂亮喔!」。

「嗯啊!我很少看過櫻花說」。亞紗興奮的說著,

「紗」。有人突然叫亞紗的名字,

「陸,我本來要和小幽一起去找你,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你」。

亞紗馬上把我拉去那個叫陸的人那裡,

「是喔!對了,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笨蛋,你不會看我身上的制服啊?我在這邊讀書,當然會在這裡啊!」。

亞紗向他翻個白眼,

「哦!原來如此,所以妳考上這所高中嘍?」

「廢話」。亞紗又賞他一季白眼,

「大象,妳為什麼會在這裡?」。曉又要欺負她了......

「臭恐龍,我下課到處亂逛不行喔?你很奇怪耶!」。幽又開始和他鬥嘴,

亞紗跟陸一時之間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曉,你認識她喔?」「小幽,妳認識他嗎?」。

他們倆個同時問出口,

「她是我妹」 「他是我哥」。

他們也同時說出口,

「哦!原來如此,曉,我怎麼沒廳你說過,你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啊?」。陸欠扁的說著,

「柳˙川˙陸,你什麼意思啊?難道你喜歡上幽了?」。亞紗發飆的問陸,

「寶貝呀!我哪有那個膽子去追別人啊?我已經有妳了,不可能再容得下第二個,最愛的是妳,現在是,以後也是,妳就別在生氣了,好不好?」。陸哀求的說著,

「哼!誰理你啊!」。亞紗說完,就氣沖沖走了,

陸也趕緊追上前去安撫她,

留下我跟我哥無言以對......

※臭恐龍,一早就欺負我,我一定要報仇ˋˊ※



看完請留言;謝謝
如果可以也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