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34:04♂〃豬熊★〞

「 ≠ 兩難 《 人物介紹+ 楔子 》 _  。 」

+ 【 人物介紹 】,,

緋夜幽:新辰高中一年級,外表可愛但兇悍,個性有點迷糊,不過卻是男生公認最想交往女生裡的第一名,每天抽屜都會塞滿男生寫的情書,對愛情卻完全是個笨蛋,典型的傻大姐。


緋夜曉:新辰高中三年級,他是幽的哥哥,網球社的社長,個性冷酷無比的他,在學校完全不苟言笑,在家則喜歡用他那張毒舌欺負他妹,身高184體重78,每天......都會有5、6個女生對他表白,他的魅力跟他妹比起來不分上下


梁亞紗:新辰高中一年級,幽的好麻吉,兩個人就像姐妹一樣,亞紗的魅力排行第二,差小幽一名,不過她並不會去介意,常常和小幽一起逛街,跟三年級的學長" 柳川陸 "在交往,但她一直被小幽這個戀愛笨蛋打敗,她可要好好教導她摟!!!


柳川陸:新辰高中三年級,網球社隊員,是曉的好友,但個性卻跟曉相反,活潑開郎,很會搞笑,但..他的魅力值也不輸曉,只不過他已經死會了,所以就排行第二了,常常跟紗、幽、曉一起出去玩




+ 【 楔子 】,,

我..竟然會愛上那戀愛指數零的笨蛋妹妹,而她.....真的笨到不知道我喜歡她,還希望我去追我之前喜歡的人?!笨妹妹,我不怕跟妳在一起後會有什麼後果,讓我陪在妳身邊.. 守護著妳 愛著妳..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