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7:37:55♂〃豬熊★〞

「 ≠ 兩難 《 八 》 _  。 」

+【 第八章 】,,

 

 

 

「欸,你們聽說了麻?」。

某班的女生突然問她走在一起的朋友們,

「聽說什麼阿?」。

「聽說......三年乙班的緋夜曉正再追一個二年級的學妹耶!」。

那個女生笑瞇瞇的說著,

「蛤?妳說什麼?緋夜曉有喜歡的人了?」。

很多人都眼睛瞪的很大,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就這樣,他們邊走邊聊八卦,

而他們的對話,剛好被亞紗聽到,

亞紗也很驚訝,

『曉......有喜歡的人了?那小幽......怎麼辦?......』。

亞紗心裡喃喃自語著,

她感覺的到,小幽......已經在不知不覺就愛上曉了,

只是她自己完全不知道,

唉......,現在如果讓小幽知道,曉喜歡上別人了,

那她......一定會崩潰的,

亞紗馬上跑去找陸,陸跟曉同班,而且又跟曉那麼好,

多少一定會知道這件事情,

亞紗一到陸的教室外面就把陸約出來,

「紗,怎麼了?怎麼會突然來找我啊?」。

「陸,你知不知道,曉喜歡上一個二年級的女生?」。

「恩,知道啊!只是曉還沒去和那個學妹告白」。

「還沒告白?那......怎麼會有某些人都在說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都是在某些地方察覺的吧?」。

「是嗎?那要是傳到小幽那裡的話......怎麼辦?」。

「對吼!那怎麼辦?!」。陸突然想到,

「或許......已經來不及了吧!......」。亞紗擔心的說著,

小幽一個人待在教室,很多人都圍在一起,

有一個很白目的人跟身邊的人說,

「聽說......三年級的曉學長喜歡小她一年級的學姊耶!」。

那個人說的很小心翼翼,

「真的假的?不會吧?!他可是我心目中的王子耶!」。

一個花痴的女生捧著自己的心一副我快要昏死的樣子,

「當然是真的啊!!三年級的學長、姐都在傳了耶!還會有假的嗎?」。

「喔......不......」。那個女生撫著額頭就昏了,

那個二年級的學姊,名字很好聽,

叫"馨月雅",人很漂亮、很溫柔,也很文靜,

有人說她笑起來很甜,簡直可以甜死好幾個男生,

有時候她會去曉的家哩,請教他一些功課上的問題,

這個話題傳到了小幽的耳中,

『原來......那個學姐,就是臭恐龍喜歡的人......』。小幽在心裡想著,

『我跟臭恐龍......也不可能在一起吧?誰叫我是他妹呢?

兄妹不可以在一起,我也不能喜歡上他......』。

小幽在心裡無奈的想著,

『要是......我不是他的妹妹,他......會喜歡我嗎?』。

小幽突然想到這個想法,

該是自己搬出去獨立了,這樣也不會因為臭恐龍和那位學姊在家裡而痛苦,

下午第六節課下課的時候,小幽就走出教室去找那位學姊,

亞紗看到,也就跟著過去......

 

 

 

 

 

 

 

 

※ 我寧願當一個平凡的人去喜歡你,也不願當你妹在背後默默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