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38:18SabiNa

神木最終篇。

終於從神木國小回來了

最後一天的同樂會很歡樂但是卻沒有一絲絲的感傷

其實心裡是有點失落的

算一算也上了兩個禮拜的課

但是小朋友們對我們卻沒有一點不捨

雖然我也沒有對他們不捨但是總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下山的路一樣很癲波

心情有點複雜

有要下山的雀躍,也有對山上生活的一點捨不得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有在神木這兩個禮拜悠閒與親近大自然的生活了吧

雖然我喜歡山上新鮮的空氣和悠閒又輕鬆的步調

但是久住我想我還是不能適應

畢竟說山上生活悠閒換個角度其實就是無聊

我還是希望可以偶爾逛逛街或看看電影吃吃大餐的生活

以後我還是希望在平地工作就好

但是山上還是很棒,我覺得去度假會很好


神木的小孩讓我對山上的小孩失望了

或許是上山前對他們期望太大了吧

所以覺得落差有點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像親愛國小的小朋友那樣單純又可愛的原住民小孩

不喜歡這裡一些沒禮貌的小朋友>"<


很高興我有參加這次史懷哲的活動

雖然有點非正式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得到備課和上課的經驗

而且最大的收穫是我學會了煮飯

雖然只能做簡單的炒菜和煮湯但是我還是覺得超讚

而且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很開心

在大學生活最後的暑假可以參加這麼一次有意義的活動覺得很充實

終於我也算是跟社服一起出過隊了

呵呵^^

上一篇:神木day-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