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37:43SabiNa

神木day-13~~

這幾天都沒寫日記了

禮拜二的數學課還是沒上到四子棋

所以我們把它弄到禮拜四數學課的園遊會裡面去反應超熱烈

最後這幾天課程上沒出現什麼問題

但是卻發生小朋友鬧脾氣不進教室上課的事

禮拜三鎮瑜不知道在任性什麼鬼

一個人站在窗戶旁邊鬧脾氣連他哥哥都沒辦法勸他上課

大斌要抓他回座位上也沒辦法

中午小伊跟曉琪還講故事哄他終於下午他就回來上課了

但是我其實也覺得不應該對這種小孩子太好

鬧脾氣不上課不吃飯就應該不要理他

沒道理他做錯事情老師還應該要去哄他求他回來上課

這樣會讓他覺得只要他耍任性鬧脾氣就會沒事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這幾天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被俊維騙到山上去

那天他爸爸沒來接他也沒接電話

問他家裡遠不遠他說很近,所以我、咩、曉琪和Pinky就一起陪他回家

結果居然走進竹林裡爬超陡又超窄的山路小徑

前一天剛好下大雨所以地上也超滑的走的膽戰心驚

小小隻的俊維卻健步如飛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終於離開竹林到達平坦的小路

沒想到居然還要繼續往上走

在山路上面我們看到神木大橋和神木國小就在腳下

才知道自己已經到了山上

又不知道走了多遠終於看到有人家和番茄田

想說俊維家應該到了吧

結果他說還沒到真的差點沒把我們嚇暈

我都走的快累死了>”<

還好過沒多久就遇到他爸爸開車來把他接回家

不然不知道走到他家都幾點了,回到學校大概要天黑了吧

雖然走這一段的經驗很酷,但是我還是覺得被山上的小孩騙了

他們說的很近其實要走過兩個山頭

下次我絕對不要跟小孩子說要陪他回家


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天去神木探險完以後我們去了阿婆商店

就在路上我發現了原本我一直以為的”愛王子橋”其實叫”愛玉子橋”

整個就失望加糗斃了

原本不想說出來的

但是我不能扭曲事實所以我還是要公佈這件事!!

如果有人下次也經過神木村別忘了仔細看橋的名字喔

上一篇:神木day-12

下一篇:神木最終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