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00:57:58asnowmouse

La Farris美控排空飲 試用心得

        從小我就有排便上的問題,小時候不懂這種事的嚴重性,甚至3周不排便!肚子大的跟懷孕5個月一樣是很平常的事 ,長大才開始懂得注意自己身體狀況。雖然以學理上來說,現在很多人排便的問題,都是每天的飲水量不足,纖維量攝取不足,才會讓糞便的體積不夠大到可以刺激腸蠕動而產生排便行為,不過也有像我這樣,雖然飲水量纖維量攝取沒問題,但會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展生排便上的問題,稱之為腸躁症(有的人會拉肚子,也有人像我一樣是便秘+嚴重的脹氣)

        之前我都是靠瀉藥來處理這方面的問題,雖然有吃過益生菌,但總是吃沒幾天就沒效然後就跟瀉藥一樣,越吃越重才會有效果,就只差沒有灌腸了。這次有幸有了這個機會,可以嘗試這個新的產品La Farris美控排空飲,還特別表示為速攻型~ 可以讓人迅速解決身體內的問題不用等,真是不錯呢,不用擔心吃了以後,需要一整天在家中不敢出門,就是為了等藥物產生作用

 



主辦單位真的很細心,寄來的包裝袋還是用有氣泡紙保護的紙袋小心保護這個產品。

1次就給兩瓶試喝,真大方

        比想像中的還大瓶呢,一瓶就有100cc的容量。對於有經常性便祕的人來說,定期清腸可是件大事呢,如果糞便在腸內停留太久可是很傷身的,尤其像我就算有排便,也經常會感覺到沒有排乾淨,肚子中似乎還有不少廢棄物存在,這時候就要靠它來幫忙體內做個大掃除。



    跟平時我所喝過的飲品不同,內容物種類真多 ,不單只有促進排便及益生菌來保護腸道,以減少體內不好的菌叢生長,還加了5種酵素(提升人體的消化能力)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增加腸道乳動及飽食感)、白木耳多醣(查了網路上的研究論文,似乎可以提升人理的免疫機能的效果)


除此之外,看到沒有,還加了美國綜合莓果粉野生藍莓、葡萄、覆盆子、木莓、蔓越莓、櫻花莓、櫻桃、野桑果、草莓à9à這根本是市面上的美顏飲加強版嘛 + 美國綜合蔬菜粉甘藍類、番茄、胡蘿蔔、菠菜、洋蔥à5à外加果菜汁???


這是史上最強的飲品嗎~


於是就選個黃道吉日,照說明書上寫的,空腹飲用,也備好說明書上的吐司,以被不時之需(效果太強要停止作用時),不過網站上提到,說只要富含澱粉類的食品都可以(飯、麵條、鰻頭都可以),真想知道原理為何?



這是原本產品的顏色,有濃濃的烏梅香,直接喝就像在喝濃郁的烏梅湯,滿好喝的,就是太甜了點。



照說明書上加一倍水稀釋,雖然烏梅香淡了許多,但也沒有那麼甜,便得更好入口,很好喝喔~

因為要空腹喝,喝後1-2小時才可以進食,空腹時肚子已經很餓了,我還很擔心無法撐1-2小時,很神奇的是喝完很有飽足感喔,變得完全不會餓哩,但是馬上感覺腸子開始加快速度蠕動,真是神奇,但不會不舒服,一個小時過後,就沒有感覺腸子快速蠕動,好像停下來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進食啦,這時候…………..我才吃一口食物下去,我強烈感覺到,腸子開始動了,動得很快,快到會痛,痛到想要趴在桌上躺在床上,說明書上不是說不會痛嗎~ (你騙我~ ><)( 狠痛啊 )

但為了了解作用…..…….…….  1小時20分,終於有要讓我衝廁所的便意感,不跑快點還會來不及,很危險。整個排便過程超級順~ 多順 (前1/3為成型軟便,中 1/3 糊便 + 水便 + 1/3 停不住的水便)這效果也未免太好了點~ 如果有跟我相同狀況的,記得,千萬不要像說明書說的一次一瓶,要減量~ 不過排便後,可以感覺排的真的很乾淨,排便後腸子也沒再動這麼快到痛死人,整個身體變得很輕盈到想要飛起來~就是個爽字啊~

 

不過要注意的事~ 雖然天氣越來越涼了,也別把這產品做成熱飲,會殺死內含的益生菌耶~

Alice渝 2013-01-01 11:45:28

拉完之後輕鬆多了

灰煮婦 2012-11-28 23:45:31

嗯...看起來感覺妳還蠻能\"自得其樂\"...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