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03:03:05王子妃

好想哭

好想哭 沒有遇到特別讓我低落的事 也沒有特別讓我沮喪的原因
好想哭 不是因為愛情 與親情無關 更非關友情 可能只是因為週期性的憂鬱吧
好想哭 哭出來會比較舒服吧
但是喉裡哽著 感覺像是被什麼東西噎住 吐不出來也吞不下去

好想哭 卻只能哽咽著 連呼吸都覺得不順暢
好想哭 眼框紅著已經做好流淚的準備 但是淚水卻遲遲無法滴落下來
好想哭 然後不敢開口 因為說不到幾個字就容易哽咽
好想哭 只能躲在房裡 足不出戶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狼狽

哭不出來 我不知道是什麼在阻止我的淚流
哭不出來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看來那樣堅強
哭不出來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看來那樣開朗

我很想哭 因為說不出傷人言語 所以哭出來會比較舒服
我很想哭 因為我其實很軟弱
我很想哭 因為我其實也會有悲傷的情緒 也會有難過想哭的時候
我很想哭 很想不要再做些無謂的堅持
我很想哭 想讓淚水流下我的臉頰 然後拭去 流下拭去的不段重復

我需要一些刺激
或許是一首歌 一句話 一部電影 一本書 或是一個擁抱
只要能讓我淚流

只是 我的眼淚不受我控制
只是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我只是想哭罷了

然後 我終究還是哭不出來 無法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