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3:39:59揚情

月亮路燈

入住宿舍的第一晚  我夢到了一個夢  甜美的夢~


有人在我住的地方的門前建起東西
高高的  貌似路燈
但是它燈的地方像極了幾米書中的月亮  黃黃亮亮的  而球型的上方則是夜晚星空般的藍
像是從童話故事般的東西  出現在我眼前
而這是個頭髮刺刺的 臉有點長長的 體態修長的男生替我建的

我站在馬路上怔怔的往上看  而在球型路燈旁邊的那個男生也就這樣居高臨下的專注地看著我
我們都很專心的看著彼此
很專心


後來  我回到了屋子
這時我也知道那個男生建那個路燈是為了追我
說是嬌羞也不為過  總之笑得很甜蜜

後來幫他的朋友先亂哄哄的一陣子之後  便要散去  似乎想留給我和他一個空間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是一個女孩子附耳說 "妳還要多久才同意阿?"


後來  他們好像還有設計什麼 還是怎樣的
我忘啦~~~忘了是忘了還是起床了


我現在只想說......如果有人願意替我打造一個月亮  老娘我立馬同意跟他結婚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