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2:42:01揚情

雜亂無章的夢

雜亂無章的夢  不過卻很令人印象深刻阿 一 一...


我在跟一個男生接吻

其實老實說  我並不排斥跟男朋友親親 :$
可是  我也並不會很喜歡"相濡以沫"的Feel 一 一
就只是喜歡單純的蜻蜓點水的那樣而已

不過  在夢裡  我才發現原來接吻也是可以這麼讓人沸騰的一件事 一///一
和那個男生  是很深很深的吻  是那種會吃對方嘴唇的吻一///一
好像是他輕啃我的上嘴唇吧  反正當下我整個就是幸福滿溢  覺得超舒服的
我也是有想要重拾主導權  不過他技巧太好啦哈哈哈  所以最後我仍是敗陣享受了 一///一
後來好像是有人經過 還是有事情  反正就結束了這如夢似幻的吻了一///一


恩...還有夢到在阿公家的床旁邊有放半顆西瓜
我吃了一口  可能覺得不方便吃吧  就把它抱到廚房給老媽
順便不高興的說什麼這是西瓜欸 居然這樣放到房間床上!一定是胖舅之類的 一  一
然後老媽就說那西瓜壞掉啦  我就說哪有啦我剛剛還有吃欸
老媽就說  壞掉的已經切下來了啦  我搬的那顆是好的
恩......  其實我不懂怎麼會有這個橋段  大概是昨天晚上有吃西瓜吧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夢  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了

荳荳和Yoyo不見了
我們四處找都沒有找到
後來  不知在哪的一個荒廢的鐵皮屋吧?一個比人高的櫃子上方有動靜
但是我們出聲都沒有得到回應
我生氣地拿了個小鐵椅要站上去看個究竟 (因為穿牛仔短裙 還瞪了後面的人要他們不准偷看哈哈哈)
結果  就看到了一團狗狗擠在那上面
在隙縫中  我隱隱約約有看到荳荳  被壓在很下面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是粉紅色的毛?)
我氣憤地拿著長竹竿一一把狗狗給挑調 (被動保看到  應該會認為我在虐待動物吧一 一)
後來就剩下兩隻狗狗  但是牠們好像都很虛弱  尤其是被壓在最下面的荳荳QQ
她是像睡覺般那樣的躺  不過她周遭血跡斑斑
我看了好心疼  也不可能用竹竿把她勾過來  所以我就丟下竹竿  小心翼翼的把裝著牠們的方盒給拿下來
放到地面時  我幾乎都要跪下來哭泣了
問著一個男生 (忘了他是誰)   "她是荳荳嗎?"
那個奄奄一息的小可憐是荳荳嗎QQ?
還好  那個男生看了看後  說她不是荳荳
還好 QQ ...
話說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直覺  附近的狗狗不見  都是為了來哀悼這隻狗狗的逝世 QQ



沉悶的心情就這樣延續到起床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就是了


上一篇:月亮路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