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1:47:44揚情

現實與幻想交雜的夢0.0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他房間
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不過...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突然  有人打給我
是沈
我慌亂的接了起來  她說  她們都要離開了  我怎麼沒有去恭送她們?
我就說  恩好 我馬上去   妳們在哪?
在知道她們在大門口後  我就匆忙著裝準備離去
在猶豫片刻後  我把自己的一袋東西放在床邊  大概是打算稍後再回來拿吧
開門  卻看到了沈和婷深不以為然的神情
(感覺很像是她們知道我不在自己的房裡 所以到他房裡找)
這時還有另外一個女生走進他房裡
(因為場面有點混亂 所以我不以為意  只是以為她是學妹之類的)
後來  我們就離開了  包括那個女生

路上  沈和婷有碎碎念了一會  我只是嗯啊之類的回應
突然  那個女生說話了 "這是我第二次這樣跟妳說  妳不要再接近他了"
我睜大眼看著她  這才意會到原來這就是他的女朋友
"第二次?"
"恩 第一次是請妳小舅轉達"
小舅跟我講話的畫面在我腦袋稍縱即逝──恩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我停下腳步  轉過身看著她  很慎重地講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  我不希望妳打擾到別人"
而她  瞪著我  講了類似  他是我男朋友  妳不要太過分之類的話
我冷冷看了她一眼  腦袋盤旋著 "當初  他也是我男朋友"之類的想法

後來........
就醒啦就醒啦就醒啦哈哈


恩...雖然我並不記得男主角到底是誰了
不過  這個夢  讓我想到了  最初的那個他呢

不知不覺  四年過去了呢
曾有的刻苦銘心都已逝去  取而代之的是平淡的靜默
好像每逢這個時期──每年的夏天我都會想到他
呵 大概是都是這個時候會有看到關於天堂路有關於蛙人的新聞吧

他 第一個我認為很特別的人
一個自願進海軍陸戰隊還帶有著餐旅之夢的同齡男孩
許久沒有聯絡了  不知道他近況如何呢?
他  應該仍是那個有著自己夢想的他吧?
說不定  在這一梯克難周通過的名單  就有他的名字了  是吧?

呵  那個MSN還流行的年代  那個無名還流行的年代
過去了  就一去不復返了

無論是人 還是事 抑或者是物  都是如此
後浪推前浪  一層又一層的被覆蓋
只是  還偶爾  會想念那個最初
那個什麼都很單純的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