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08:39:23揚情

連作夢都在擔心申論稿= =

天...到底我的壓力是多大?連睡個覺也念茲在茲的= =!!!

暴雨  真的是暴雨
走到室外  外頭是有點汪洋大海的感覺
還看到軒軒和其他人託著一個類似浮板的東西載乘載浮-.-...
內心忍不住擔心胖胖的她會不會因為體力消耗而遭遇不測  便一把把她抓起
不過...看著她的表情 我問她 "妳要回去?"  她給了我肯定的回答
所以...我又把她放回水裡了= =...
呃  大概他們都是想玩水的吧= =...

回到了像教室的室內  室內倒是燈火通明
幾乎每個座位都被坐滿了  還有個類似男老師的人在
我則非常著急的一直問王和璿正方反方的申論稿修改好了沒?
沒錯!!!!!!很擔心的就是正反方申論稿!!!!!!!!!
天啊我真的不懂世界一片混亂了  為什麼我還要擔心申論稿= =???

王和璿倒是感覺不怎麼在乎  還是我太焦躁不安導致她們不得不一起來修改 = =
然後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開三台電腦同時修改同一份申論稿= =?
大概是想要交查異常吧= =
後來我出去一下  回來後詢問申論稿改好了沒
王和璿聳了聳肩  表示沒辦法
原來  不知道怎麼著  申論稿居然被男老師搶走了= =?!
我們是用電腦修改  類似他要求把電子檔給他之類的
害我馬上想對男老師曉以大義  拚命想要回申論稿
先是舉手問他他認為辯論是什麼
他回的意思有點類似  利用辯論的技才來強迫對方輸了比賽
恩這時候就有點柯南左手抱胸  右手伸直並且手握拳只有食指直立然後左右晃動  外加有點瞧不起皺著眉搖頭的畫面
就在我要回他媲美演講的精彩回答時
一陣騷動  有人闖了進來  然後開始了打打殺殺的劇情
不過我還是滔滔不絕的一直講著自己對辯論的看法理念
(真的是理念唷!打從心底認同自己的言語 不過嗚嗚嗚醒了就忘了夢中講什麼了@@  印象中很精彩就是了)
想當然  一片混亂  還有誰有心思顧及我說的話?
講到最後要糾正老師的說法  對著紛擾的教室  我只能嘆了一口氣  說 "好吧 如果大家都不仔細聽我的話那就只能算了..."
天啊到底有沒有這麼委屈呀我說XDDDDDD

欸豆~~~後來就結束了這場夢
不過我想  如果這夢繼續演下去的話
大概就是老師被擺平了  我們拿回申論稿了
然後...我又會卯起來想要把申論稿修改好了吧 = = !!!
哈哈哈我想比賽一定就迫在眉睫  所以我死命活命的要把申論稿給生出來XDDDD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欸...
雖然上週末和花女打練習賽讓自己看到自己的進步(大概是資料看很熟吧)
不過又好希望正式比賽的時候大家都能夠非常非常的棒
好希望這場沒有老師和學長(吉爾伯特倒是有抽空關心一下啦)關注的比賽  能夠得名得獎  以雪上次鎩羽而歸的恥辱
也好希望行會報告到中文paper時 我能很驕傲的講起辯論多好多好之類的話
嗚嗚嗚嗚  系辯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現實與幻想交雜的夢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