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1:18:13揚情

惡夢

早上跑完步回家  吃了早餐後  貪睡  又跑去睡了一會兒覺
結果...睡的超不好  還做了個有鬼的夢...
嗚嗚嗚嗚  還好之後室友們都回來了QQ
嗚嗚嗚嗚  還好現在是白天QQ
嗚嗚嗚嗚  好啦以後跑回家就不貪睡了啦QQ

很有劇情欸這個夢  只是記憶多少有點模糊了

我是一個男生的女朋友  我們一群人去某個地方玩吧
不過那裏有男朋友的爸爸和另外兩個女生(不知道是什麼身分 但應該是一家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畫面有時會被切去另外一個場景
一個男生進了他的家門(自己住的那種)  然後有個身材高挑貌美穿著紅色飄逸長裙的女生向他示好  不過他拒絕了

經歷了一些忘記了的鋪陳東西 (XD)
就來到了恐怖的地方...

再次  那個男生進了他的家門  那個貌美女子緊緊地貼著他進來(很誘惑的感覺)
那個男生看到她  微微皺了眉
下個畫面則是男生推著一個類似大鍋子的東西   後來  停下  掀開蓋子   把那個貌美女子倒出來(感覺她是暈了而已)
然後男生又奔回自己的住處
才關上門  就聽到靠近屋頂的通風窗有聲音
抬頭一看  就愣了
暈死的貌美女子被推了進來
推她進來的...是全然同樣身材裝扮卻面部猙獰的女鬼!!!
(這段夢境  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段= =  嚇死人喔!!!!)


回到我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了男朋友家的某個女生有問題
結果很離奇的是...
男朋友找爸爸找不著  而我經過廚房  往內一看  突然發現爸爸在廚房洗水巢那邊  害我驚的快速通過  不敢再看
而其中一個女生(我認為有問題的那個女生)進了廁所  大概是梳洗吧  反正門沒有關很實
我不小心瞄了一眼  又被嚇到
因為...鏡外的她  是穿藍的  鏡內的她  卻是穿綠的 (應該是綠的吧?有點忘了)
...鏡外的她  那我認為有問題的那個女生  鏡內的她  是另外一個女生...
這代表...
是不是  其實  男朋友家的三個人  其實都是同一個...鬼........
而我們  就被鬼玩耍著...


話說這個夢好像還有一個
就是路上突然出現很多動物(老虎 長頸鹿之類的)  但是  這些動物都會幻化成人
可能你第一眼看是一隻狗  但是第二眼再看  會發現  那裏坐著一個人...
(不過這個部分倒是沒有非常有印象)



好可怕喔~~~~~~~~~~~~>"<!!!!!
這大概是第一次這麼清楚地夢到鬼吧= =  (嗚嗚嗚 紅裙女鬼嚇到我了啦!還好我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參與QQ)
嗚嗚嗚嗚  好啦之後飄板會少看了啦QQ
嗚嗚嗚嗚  還好接下來都不再是我自己睡了QQ

唉唷 大概是老天看我都不認真做該做的事情  一直狂睡狂看飄版
所以給我一個警惕-.-...
好啦  認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