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7:28:39揚情

煮高麗菜給阿敏吃欸 哈哈只是夢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阿沈阿何阿何的阿嬤阿敏阿都出現了  然後是吃東西接著準備要睡覺的狀態
對著蛋炒飯吧  阿敏默默的說著她想吃高麗菜  不過沒辦法啊  晚餐就是沒有高麗菜@@
結果  阿敏沒吃幾口就跑去睡覺 (超像小孩子在角落畫圈圈的啦XD)
我就問她說是不是沒有高麗菜吃不下阿之類的  她就安靜的點點頭
所以賢慧如我就衝去要用高麗菜給阿敏吃啦!
不過  哈哈  我沒有用過菜嘛  所以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調味料
這時老媽就突然出現了  就說用一匙鹽巴就好

然後...

就醬0.0...


哈哈整個夢我就只知道自己準備要用高麗菜給阿敏吃
但是始終沒有有去做菜的動作  哈哈


大清早起床我就跟其他三隻說了我的這個夢
結果... 又是一陣沉默

天啊我真的要變成句點王了啦!!!!



上一篇:有點可怕的夢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