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0:05:59揚情

有點可怕的夢

昨天  大概兩三點才睡
上床之前  又很白目的看了連載的鬼故事
在一片黑暗中  閉上眼睛前  我又更白目的回想起了鬼故事內容
"劉跛子來回的踱步  突然  我想到了  他不是跛了嗎? 為什麼能越走越快!?"
然後...睡著了
然後...做了個有點可怕的夢= =


似乎  我是個護士的職業
我先看了看機器是否有正常運作 然後走去要睡覺的地方看了看
有好幾間有著門簾的小空間  裡頭有一張簡單的長型床 
接著我又東摸摸西摸摸了一會後  我就想說我去睡一下覺
第一間  有人  第二間  有人     到了第五間才是空的
在我正要踏進去的時候  我突然想 "啊不對! 應該要再去巡一下機器才是"
基本上  病房>>>護士待的地方>>>睡覺的地方  這三個有點類似一直線  只是病房的空間比較大
所以我就穿過護士待的地方  那邊不知道為什麼  有很多病床在那被移動
走到病房的時候  我卻訝異為什麼找不到我的那台機器?
所以我就一直到處走  到處找  但仍是找不到
後來有點緊張  皺著眉的快步走著
有個小插曲好可愛  有護士坐在椅子上面對面聊天  是用日文喔! 還對我說"喔嗨唷"勒~~~
我是匆忙地對她笑了笑後又走掉
但越走越奇怪
病床不見了   而且身處的地方似乎也不是一開始的地方
仍是醫院沒錯  但是不在是剛剛的格局
但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離開剛剛所在的地方啊!
到最後  我連護士都沒看到了
而且所在的地方也變得有點空曠
這時候  我往二樓的一個門看過去 (有點類似樓中樓的感覺)
它正在被打開  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居然想著"應該是人吧?"
結果  出來的不是人!
但是也不是妖魔鬼怪   反倒是像是卡通裏頭會出現的小精靈的感覺 (沒有翅膀  但感覺是漂浮著的)
他飛到樓梯旁一個凹陷的地方  那邊感覺有個方形的圖案  似乎一推就可以進去
我跨上樓梯   本來想抓他
但是他的聲音給我一種莫名的詭異感  感覺很不懷好意
讓我覺得他要誘使我去碰那個方形的圖案
所以我就又快速的走下樓梯  並且往右邊走去(一個沒有門的門)
卻赫然發現  那邊像是停車場的地下室!廣闊而虛無  
有通往上方的斜坡   但是我不敢去
所以我又退回樓梯那
小精靈仍在那邊嘰嘰喳喳著
我很激動  就三步跨兩部的衝上去  想說一定要一把把他給抓住

然後...



我就醒了一口一!


全身有點僵硬的醒了-.-

睡了大概只有十幾分鐘吧ZZZ


可惡  不可以在晚上看鬼故事啦= =

嚇到我了!!!!

想看鬼故事  之後住宿舍要看再看吧一口一!!!!


h935p4 2012-04-22 13:39:40

好蠢喔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