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9:00:58揚情

可惡又是一堆怪裡怪氣的夢= =

可惡  又是睡得超不安穩  睡超久但是沒睡好 
就是拜夢所賜= =

天阿我這個夢真的是超級有夠亂的= =


我  修  欽 不知怎麼  湊在一起吃飯
後來好像有要騎機車去哪裡
欽載我  修則去修機車的樣子
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下車幫一個坐在後座的阿姨撿掉在地上的橘子 (而且還是剝好的= =!?)
後來我就有點擔心修  所以就打給他
然後他就說他在領錢  給了我電話   要我先去問車行怎樣怎樣的
之後我媽打電話給我  說什麼她租了很多房子  這樣可以當二房東
什麼租兩萬多  租給人家就租三萬
第一個閃過我腦袋的竟然是  哇喔  可以叫阿賢來租欸   (夭壽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太嚴重= =)
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欽就回到我家了
老媽居然叫我去房間幫她找美華泰的卡片   我亂翻了一通  不耐煩的叫她自己找-.-
再後來  修機車的人居然來我家了!還三個唷!
我就問他多少錢(他講話超小聲的!)
哇靠一個東西就要四千多  加上其他的東西不得了 = =
然後超詭異的  那個四千多的東西居然是用一堆水果來當材料
有木瓜阿西瓜阿什麼鬼的   我居然還白癡的問說  要是這些水果是自己準備的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
那個人還答應欸XD
但是我打開冰箱  卻發現只剩下草莓
好像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太貪吃   都被我們吃掉了一口一



好詭異的夢  害我頭痛痛的= =
好啦要去上課了

(悄悄話) 2012-04-12 10: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