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8:54:23揚情

超酷的夢~去到未來

昨天  我是凌晨兩點才睡的

但是  我今天八點就跳起來了!!!!

會讓我這貪睡的傢伙這麼勤奮的早起  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夢到一個超酷的夢啦!!!!!!!



我...去到了一年後

我本來都沒有知覺  是等到拿手機來看時間的時候  才發現怪怪的~

我整個就是超驚奇  心跳超快  感覺是有東西在心裡 該好好發洩的一種糾結感

然我就拚命地看著所有的簡訊  想讓回到現在的我之後有所依據

簡訊  不知道為什麼  超多簡體字的!(最近PPS看太多XD!?)

那時我就在想  這真的是一年後嗎?該不會是十年後吧= =?

(十年後  台灣和大陸是怎麼一種情況勒...世事難料囉!!!)




結果...我壓根兒不記得簡訊內容有什麼   就醒了XD

不過那種心緊緊糾著的feel  持續了好久呢!!!


超酷的欸這個夢!

去到一年後欸!

呵呵  偷窺了一年後的自己  再回到現在生活~

感覺好像大雄坐時光機去看未來唷!!!  哈哈~





話說  這幾天打網誌打得有點密集

再再都表示著...我那越該努力看書越不想看書的個性XDDDDDDDDD

好啦...今天難得早起  我要好好的K成管會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