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21:55:37揚情

最近 很常做夢

前幾天  我夢到了一個夢

為了在夢裡再複習一次那個夢  我多睡了半小時~~~

但是  能憶起的  依舊只是片段


類似學生食堂吧  很多學生走來走去  夾著菜

這時  婷和沈就說  一定都還沒換!她們等一下不要去游泳!

我就說 嗄?為什麼很髒?

原來...好像有流言說  當天  有人在游泳池裡生下龍鳳胎

但那只是流言

這時  電視上出現了中會助教的電話 (有點類似廣告)

我一直要撥  想問他這是不是真的?  但沈一直擾亂我  最終仍是沒打成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是要問中會助教0.0?)

但不知道為什麼  與沈和婷分別之後  我居然遇到他了0.0!

他先是跟我說:對不起...他忘了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晚上時  他才剛跟我說過這句話= =!我想真的是夜有所夢吧XD)

原來~之前我曾經有傳簡訊給他過  但那個時候  我身邊有著振 所以他沒有什麼動作

再後來  我換手機了  所以就沒有他的電話囉!

(這是在暗示我  快把所有電話輸入到新手機裡嗎XD!?)

下個場景  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居然還有遇到雁勒0.0!)

我就問他說 "有人有生小孩?"

他回  "恩"

我就猛然一驚(畢竟在泳池生  太不可思議了吧!)  "兩個?" 

他回  "恩 兩子  三子(好像是台語 然後就是兩個小孩子的意思)"

我就有點站不穩的微癱在他身上

他溫柔的環住我  然後  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親了親我的臉龐一口一...  (>///<!)

而到最後  我仍是沒問他  地點是不是在泳池一 一...

(喔對了 這個中會助教並不是真正的中會助教!!! 他長得高高的 面貌我有點忘記就是了一一...)


不懂這個夢的含意  哈哈XD




然後  昨天很早睡的我  今天早上卻很晚起床

大概是做了很多很多夢吧!害我起床起的很痛苦...




又有夢到他了



夢裡  跟他應該是初次相遇的

但我對他很溫柔

他好像有點不舒服  躺著

我跑過去微抬起他的頭

又餵他水喝

哈哈  連夢裡的自己的內心深處  都覺得自己有想對他表露自己好的那面啦!!!

恩...後來有點忘記了

不過  大概是相戀了吧0.0

印象中  好像有一幕是正要親下去  但是有人打擾了  哈哈XD



然後還有夢到另外一個人

是那個似乎為小偷的學姊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她住在一起

然後我要出門找他  所以我就把放在桌上的錢給收起來 (咖咖  又是夜有所思了)

然後還要把錢都鎖起來唷!!!

那時我還在想 沒住同一間都很可怕了  住同一間一定要很小心 一口一

唉唷  我到底哪來的靈感會想到她呢...






最近  一直作夢一直作夢   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   期末考快接近了  壓力太大嗎?



唉....常常  自己都還沒意識到

我內心深處就已經在躁動不安了

這學期  過得好快呵

一轉眼  只剩下兩個禮拜了

在東華  已經待了兩年半了

接下來一年半的光景  又會是如何呢?